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5:58: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23。我想要他~!】 BY(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名???我也想改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想做一個新的自己~

說好了一起改變的,對吧~?





我沒告訴他我喜歡他,我只能在這抒發

我不說不代表我對他的喜歡很渺小


是因為我不想讓他為難、讓我兩不自在


我努力表現自然,告訴自己“這樣就好”


但總在某些時刻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悲哀....


離開....不容易,我不夠灑脫,無法離開...請別瞧不起我。




我也許是累、也許是無力,但最有可能的是因為我不開心


有的吻會讓你渴望、有的擁抱會令你溫暖


有的人你永遠都不想要。

我不是不知足、不是任性

但有些習慣一旦有了就很難改變

我渴望他的吻、渴望他的擁抱;因為我想要他。




我進步了,該藏的都藏起來了、該表現的也盡量表現了


是不是就這樣呢?我想是的。


我想我該更加平衡自己來維持這一切。





開心就好 對不對 他開心就好







調適,就不會升天。


就算只是妓女,也要懂得調適不是嗎?


人一旦做錯事,心機就會變的很重


我也希望我能看起來很怡然自得,但心裡就是充滿不自在


Im sorri...so sorri...


but its too complicated for me。





台長: ~*:NoNoTa+〞MiYaKo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