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3:27: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周全的狗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上一篇的新人訓練
結束之後呢
我們HRD的大姊姊就跟我說

你怎麼只有狗腿到大頭
沒有狗腿到我們自己的羅先生跟你的直屬主管ㄚ

唉!
一講才想到
我的主管雖然人緣不好
可是她對我很寬容
羅先生是我們部門副總
雖然說的確沒受到什麼他的照顧與關心
可我的確應該要狗腿他一下

還有那五個大頭中的財務部副總周小姐
唉!!
她也很親切
對我這個小咖都會微笑打招呼
還會在茶水間跟我小聊幾句

這些都沒說到
只記得說那個周先生的小故事
真是狗腿得不夠周全

可是講實話
我的確是沒想到
因為是第一個講又無預警
所以就把心裡很有感覺的一件事講出來

涉世未深涉世未深ㄚ
不過大姊姊後來有安慰我說
好歹你有狗腿到他老闆
大老闆就會記得我們人資部
呵呵

也只能這樣子想了

台長: 薇薇安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