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1 14:54: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卡啦ok裡。
朋友點了這首歌,我看著歌詞在發呆,
感覺刺刺的,心有點痛。

今天再聽這首歌,是在一個 flash 作品網站裡。
聽著聽著,我想哭;
為甚麼永遠在我好想好好愛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那樣有心無力?

製作這個 flash mtv 的作者配上了一段文字,
就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有愛的人
把一輩子都鎖在愛恨情愁裡
直到痛徹心扉之後
才了然破繭而出的美麗
原來
幸福是懂得放手才開始的』

這可能是當頭棒喝,或者是對現實作出妥協。

無論如何,當一份感情已經無路可走,
我們唯有讓它悄悄流逝。

‧好想好好愛你 周蕙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處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 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別管我想你也好,愛你也好,
請你繼續快樂!

『幸福是懂得放手才開始的。』

就當是給我一份... 幸福。

台長: 草花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