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38: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拉斯加的妹妹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妹妹去阿拉斯加了
就在6/21
他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
和我所有粉紅的行李
一起出發了

我眼中的妹妹
總是很讓我不由自主得想舉起大姆哥
說他很棒
因為他總是可以做一些我覺得我都很想去做的事情
通常我只有想法
而他都努力想要去實現他
不管結果好壞的

從小
雖然我是大姐
但是他卻在實際生活中扮演大姐的角色
我只有在適當需要我大姐身分時
才會出現大姐的談話

送機那天
機場旁邊有飛機模型
我才想起他國小的時候去參加一個空軍基地
他拍了一整捲底片
裡面卻只有兩三張他的照片
當時我很生氣
因為這件事情罵了他好久
我說妳都拍飛機要不然就是妳同學
怎麼都看不到妳
妳很笨耶......

呵呵

妳說妳也記得這件事
我們兩個呵呵的傻笑

我們就是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度過
很多時光
我希望妳
每天都開心

每天都有滿滿認真的心
去迎接每天不同的生活

妹妹~
加油!

我跟媽咪都支持妳

台長: 我是小甜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