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3:47:51|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連休2天難得的假期跟溫先生來了一趟中部之旅

睡到中午的我們大約2點半左右往台中出發嚕

第一件事竟然不是直接殺到每次的必逛景"一中街"

竟然是找"住"的地方  ~"~

因為溫先生的小菊花想吐到不行啦......哈哈!!

逛了一中街吃了好吃的魯味, 蔥抓餅跟奇怪的飲料"可樂奶"之後

當然不可再錯過"逢甲夜市"

這兩個點是我們到台中必逛景點

但因為都是吃吃喝喝買買, 實在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就沒有照片嚕!!

第二天中午退房後就殺到傳說中的"今日蜜麻花捲"

結果撲了個空........

早就知道蜜麻花的厲害, 但我們實在不是早起的人兒

沒辦法一早排隊搶購, 所以只好含淚而去......

原本還想多買一點帶回屏東做一下我好媳婦的角色勒

我想我還是自己開一個團購比較快

----------------------------------------------------------------------------------

草屯--羊來了草莓園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採草莓"的行程

對於我這個"鄉下俗"的人來說, 這活動實在太吸引我了

去過的人說老闆人超nice的, 果然名不虛傳

不知道是生意不好還是中部人太熱情

我們車都還沒停好, 一個年約20的年輕小妹妹就往我們這裡飛奔過來

一下車就用濃濃的中部腔跟我們打招呼

沒想到我們連價錢都沒問的就開始"採"草莓了

首先, 老闆拿了一個裝有小紙箱跟一把剪刀的袋子給我們就說"可以開始下去了, 看到的地方隨便你們剪"

因為泥士太過鬆軟,所以老闆還很貼心的為客人準備雨鞋耶!!

不只這樣, 還兼顧到個人衛生問題還準備了"半斤袋"套腳

實在是"太甘心"啦

溫先生說要摘這種"紅透"了的草莓才好吃喔....

真不愧是"農家子弟"丫

還沒熟透的草莓看起來有點"噁"說

吼....這位大哥就這樣走掉了

也不等我一下

穿雨鞋實在不怎麼好走,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半熟的草莓看起來很"粉嫩"

實在感不及想快點吃到自己摘的草莓啦......

整雙雨鞋已經被我穿成這副德性了........

看得出來我有很認真在採草莓

---------------------------------------------------------------------------------------

敗犬女王之圓滿教堂

期盼了好久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教堂了

先說個題外話, 有沒有覺得我的裝伴跟以前不太一樣

除了眼鏡是前一晚在逢甲夜市買的以外

老娘我竟然"穿這麼短"的裙子耶.....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大尺度

想說反正現在連工作都可以說辭就辭了, 還有什麼不敢的

呵............有沒有感覺年輕很多丫

早在前年就發現這個景點, 但因為實在太偏僻了

好幾次來台中都沒能上來看看

一直掛念在心中,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好好參觀了

本身沒有什麼宗教信仰的我卻獨愛教堂

或許就像西方人看我們的廟宇是一樣的感覺

特愛教堂中一尊尊面容祥和的神像及天使

對於耶蘇的故事也是一看再看

這次回來還有一股衝動想去買本聖經回家

我真的是著魔了

喜歡參觀教堂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它的建築

高大聳立的石柱彷彿頂著一片藍天

西式建築的美在教堂裡"一一符現"     

P.S   (Pam~幫我改錯字)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黛咪
有有有~
改了造型很好看.
看起來年輕也開朗了許多(多很多).
讚!!!
2011-01-24 10:0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