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7:00: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在煩惱什麼勁的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正當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時,好不容易等到便當微波好

正準備大口大口的吃下美味的晚餐

這時對面突然坐下了一位不是很討喜的同事

明確一點應該是很不受歡迎,且非常不熟的同事

一坐下來就開始跟我們閒話家常

我對她的評價實在不怎麼樣(我想全公司認同她的可能只有她自己吧)

再加上因為她的位置剛好檔住我看電視的角度

害得我只好對著便當裡的排骨猛喀

就在我努力的把便當大口大口吞下去以求盡速離開那不舒服的現場

對面那位大姐突然對我說 "我前幾天夢到你的Wendell結婚耶"

哇勒 ~ 干你屁事丫

我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

沒想到她像是話匣子被打開了一樣的不斷的想跟我聊下去

一下子問將來有什麼打算,一下子又問家裡的人會不會催

實在搞不懂這些閒雜人等到底在為別人的事煩惱什麼啊?

我跟你很熟嗎?

真是有夠噁心的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