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0:58:1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筆筆之後~~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蛇ㄇ時候開始注意到bibiㄉ,我已不記得哩~~~
現在每天都在聽bibiㄉ多麼ㄉ想妳~~~~
一閒下來~~~就想要聽bibiㄉ歌~~~~
每天甚至做夢ㄉ時候都會夢見我有機會認識ㄌbibi~~~
想想一ㄍ平凡ㄉ女生~~~~因為一個歌唱比賽~~~
一夕間成為眾所皆知ㄉbibi~~~~
最近看ㄌ很多ㄉ大陸網站~~~也看ㄌ很多bibiㄉ專訪~~~
連我這ㄍ遠在台灣ㄉ女孩都感覺ㄉ到一件事~~
我們最心愛ㄉbibi似乎真ㄉㄅ是那ㄇㄉ快樂,
我看ㄉ好難過,甚至會絕得bibi若真ㄉㄅ快樂,
我寧可bibi從來沒有參加過超女ㄉ比賽!!!!
bibi~~~~
我想我們所有ㄉ筆迷都很心疼妳,也很希望你快樂~~~

加油~~~~bibi~~~~我永遠支持妳~~~~加油~~~~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