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0:15: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愛跟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失眠了
到了凌晨五點才睡
結果9點就爬起來
因為約好了=ˇ=
哈 ~ 昨天爐了好久
沛晴才肯帶我去
不然我在家好無聊 ˊˋ
本來還提醒他別遲到
結果我自己遲到(羞)



一早先往永和耕辛醫院出發
天ㄚ ~ 天氣超熱
很好,到了還沒電梯座
爬樓梯到8樓 (累)
因為工作要體檢報告
天ㄚ,居然有抽血 (抖)
哈 ~ 反正也不是我抽 XD



嘿嘿~~
57 !? 87 !? 97 !?
傻傻搞不清楚
(色盲= =)



搞了一陣子後終於完成了
出發新店 XD
很瘋狂,一路上跳跳樂^^
還跑去逛家樂福
聽說有人買了布丁
卻放在別人家沒帶走吼 (憨)



之後衝去思雅家
一起去吃飯
挖哩咧= = 他家很大耶
好想要 XD
設備好多感覺好讚



到了大概3點多就散了
帶沛晴去我家
哈 ~ 房間有點亂 >///<
看了一部電影『美國派5』
好看,不過聽說是限制及XD
看完後她就又飆出他朋友那了




好笑的事情才正要來
我爸在吃飯的時候就問
你怎麼帶『男生』回家
聽到整個傻眼 = =
就連我媽都這麼說
還好我媽沒有衝進來問
不然我會想找地洞鑽下去
哈 ~ 被說像國中生
這該高興嗎 XD
好笑好笑 ^^


今天好累好睏
不過不能睡
要來拼網丙
明天好早就要起來ˊˋ
限在每天都在做『夜光鳥』
我爸還說『謀法度阿,家族遺傳』
哈 ~ 是ㄚ是ㄚ
所以別再罵我了 XD
is 『家族遺傳』










台長: *芽芽*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不哭
此分類上一篇: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