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22:09:10| 人氣1,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吃瑞豐夜市&高醫大美食&麻辣狀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瑞豐夜市被我點名了!!!!!!


首先我們去吃了大排長龍的"蒙古烤肉"
嘴饞的我
還請老陳幫我買了隔壁攤的"月亮蝦餅"
我們要開始大快朵頤囉~~~~~~

老實說
我有點好奇這個夜市怎麼會湧入這麼多人?!
可能是因為這邊賣的東西都比較不重複吧!
(除了牛排跟炸魷魚啦!)

首先要先拿一個空盤
然後運用你的智慧與巧手
一層一層小心翼翼的堆疊
不過大家也要有點公德心啦~
所以雖然要動腦筋往上疊
但是還是不要太OVER
這樣ㄆㄞ看啦!


大大的蒙古烤肉盤
長長的筷子在盤上快速翻動著
一盤香噴噴的蒙古烤肉就出爐啦!!

這一盤裡面
除了有好多菜之外
還有冬粉跟寬麵
這寬麵我還是頭一次吃到
雖然他口感不夠彈牙
但是正因為他軟軟綿密
反而更能吸附湯汁

不過
老闆的辣椒放得太忘我了~
導致我跟老陳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完它!

琳瑯滿目的美食
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這天雖然是星期五
可是人潮沒有很誇張
所以買什麼都不用排隊排太久

台灣的小吃真的很美味
討厭的就是有的時候真的得排好久才能吃到!
幸好~
吃到的那一刻
一切都值得了啦!!!!!!!!!!


這張照片的主角
是上面那張~

以前小時候住在高雄時
老爸老媽帶我們去逛夜市
一定會在路邊吃火鍋
這也是我們回來台北這麼多年
最懷念的"味道"之一
台北的夜市一點都不流行這個啦!
可是我真的好懷念唷!
那天沒有坐下來吃
是因為如果吃了火鍋
其他美食就吃不下了啦!
所以只好咬著牙從攤子前面走過
下次去高雄
我一定要把我的一餐獻給它啦~

我這人其實有點欠揍
嘴巴上說著不想要排隊等太久
但是一看到哪個攤子前面大排長龍
我又會央求著說想要吃吃看
哈哈哈哈哈~~

這家炭烤雞肉串
競爭很激烈
為什麼很激烈呢?
因為它的對面也是一家賣碳烤雞肉的
不管是口味還是烹調方式
完全一模一樣
更弔詭的是
兩家的客人都一樣超多~

這般場景實在太酷了!

雞肉串好嫩好嫩~
一口咬下
還會被香甜的雞汁燙到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
9/3這天
我跟老陳找了姊姊出來一起吃飯
約在"麻辣狀元"聚首

這家麻辣鍋走的是京滬風
真的有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看來這兒又是一處殺底片的地方啦!

這間店叫做麻辣狀元
沒想到老闆心思這麼細膩
不僅牆上畫了這大大的狀元帽
連鍋子的把手也是狀元帽
超級可愛的啦~
我連這個小細節都發現了~
雖然是在吃飽以後啦!
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一個產品的"特色"吧!
現在要做出美食的餐廳太容易了~
難的是在如何讓它變得有特色
有了自己品牌的特色以後
要推廣品牌也就不會是件難事了!

我想
做人也是一樣吧!
要走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才能拍胸脯推銷自己呀!


上一次和姊姊見面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一轉眼
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流逝了~

謝謝姊姊很熱情又親切
讓我的緊張消除了很多~
你的話
我也會聽進去

希望
你希望的事情可以成真!
嘻~

老陳拿到菜單
竟然不是先點他最愛的豬血糕
而是一盤又一盤的肉片~
這樣子擺盤
肉變得像玫瑰花一樣
看了食慾都大開了!


這就是我說的京滬風格裝飾
有很多很酷的東西
像是打字機啦~照相機啦~時鐘啦~
都超級復古耶!!
好有趣! 
這是我們兩個的最愛C牌冰淇淋!
謝謝7-11招待買一送一~
哈哈哈哈哈~



晚上還去逛了文化中心旁的手工攤販
這也是我上次來高雄的遺憾
這次終於如願見識到了~
好多可愛的手創小攤子
圍繞著公園
一面看著文創藝術
一面又有清風吹拂
就這樣慵懶的散步~

好愜意
好幸福的夜晚......



9/4這天
我們載去自助新村之前
先到了高醫大附近找美食
昨天在找路的時候
意外了發現這家店~
於是就決定把今日的午餐交給他了!

剛朵拉義式餐廳
停好車以後
發現大約還有五分鐘才是營業時間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他們門前的小庭院先玩了起來~
有個可愛的大鐘
還有一些美麗的花花草草
正當老陳回憶著當年怎麼沒有來念高醫的遺憾時
服務生將餐廳的大門緩緩地開啟

我們要去擁抱美食啦!!!!!!!!!


PS 其實 老陳沒念到高醫也不錯阿~不然我們哪來的迎新可以認識呢?!

店內的陳設
有點舊式的歐風
木頭桌椅加上一些舊舊的玩偶娃娃點綴
有些斑駁的地方
更增添了一番風味


打開菜單才發現
裡面的餐點幾乎都是素食
當下我們兩個腦中浮現了一位吃素朋友的臉蛋
哈哈~~下次一定要帶他來吃啦!

下面那個大酒桶
上面陳列了好多瓶紅酒
要不是我們騎車加上等下還有行程
真的好想開一瓶來喝啦!



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們無聊二人組又開始搞破壞了!
明明就是一家很有氣質的店~
我想小姐應該都冒冷汗了吧!
老陳這張也太可愛了吧!(右圖)

明明他自己就愛搞怪
還一直怪我把他醜照PO上來~

好啦!其實是我逼他跟這隻狗舌吻的(小聲說......)


大致上
餐點都很美味
而且你根本不會覺得他是素食餐廳做出來的料理
尤其是那個麵包
真的好好吃唷~~那個特製的沾醬也是一絕~
吃了好開胃~而且好清爽!
超棒的!!!!
我超認真的在品嘗我的焗烤
香味四溢
而且我喜歡裡面的南瓜~
超級綿密好吃!!

老陳的清炒系列也很不錯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吃了一口便可發現有多驚艷



附餐飲料
我們點的是奶蓋綠茶
話說~
最近奶蓋綠茶當道
好多家飲料店都賣起了奶蓋綠
剛朵拉畢竟不是專業的飲料店
所以他的奶蓋綠比較不濃郁

也因為這樣
老陳後來帶我去喝"貢茶"的奶蓋綠
一喝下去
我都要轉圈圈灑花瓣了~
超級好喝的!
不知道為什麼鹹鹹的奶末遇上了清甜的綠茶
竟會迸出這麼迷人的滋味~

回來以後
在新竹補習時
當我發現"貢茶"時
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但是~
還是要理智一點!
熱量很高!
所以逢年過節才可以放縱一下啦!!!!




最後
就讓我們用"黑糖剉冰"當作完美的ENDING吧!!!


說到高雄的美食~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下次應該要來介紹一下我的私房美食
像是岡山國小對面的好吃周家涼麵
岡山國中對面的好吃又便宜的七元黑輪
還有壽天路上超級好吃到爆炸的綠豆薏仁(岡山統一戲院對面)
以及在開元路跟溪東路交叉口有棵大樹下買的餡餅跟韭菜盒

嗯!!!!!!!
我真的決定了~~
下次我要把這些美食好好的推薦給大家!

敬請期待!!!!!!!!!!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