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9:21:1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很低調的度過
大家庭今年沒有聚餐
因此我們一家五口剛好賺到了一天團聚的機會

前一天晚上
我就買了"克勞蒂杯子蛋糕"來孝敬我家老爸
哈哈~~
他一直說"好漂亮喔!謝謝啦~"
可是他都不捨得吃下它

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率先打開杯蓋
然後再"百般不願意的"先挖了一口吃
我爸才捨得將它吞下肚

哈哈哈哈~~




星期天
因為梅花颱風剛離開
所以天空仍陰陰的~
不過這樣也好
省得每天都好熱

又來到熟悉的富基漁港
噢~
我想要吃很多很多蝦子!


 

每次來~
都忍不住在攤販前讚嘆
琳瑯滿目的魚貨供你選擇

而且今天人好多喔~
來富基這麼多次
就屬今天人最多了!

 

跟媽媽出門真好
都可以不用帶錢包~
哈哈~~
我媽很認真的在挑菜
我則負責出一張嘴!

 

意外的訪客
我在岸邊發現牠的~
可是我不敢抓
所以找我老弟去抓牠來玩玩~
眼睛好紅壓~
血輪眼來者~

 

將!將!將!

滿桌的菜~
令我心花怒放阿~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海鮮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對這念念不忘~

蝦子好新鮮
只是燙一燙~沾點芥茉就好甜好甜
胡椒風螺也好正點
還有大牡蠣加檸檬汁
以及炒螃蟹
去的路上我們還買了一隻"桶仔雞"
好豐盛的一桌呀!


 

我爸很認真的在剝殼
還把螃蟹的蟹黃讓給了我~(心花怒放)

 

我大弟一臉就是"蓄勢待發"
哈哈哈哈~
剝殼速度之快阿~
跟他們吃都讓我神經緊繃啊!

 

阿兵哥最要好好補一補
而且前幾次我們來他都沒跟到
所以今天要讓他吃撈本啦!

 

我媽也難得大快朵頤~
就說同桌吃飯的人會影響彼此
跟我兩個弟弟吃飯
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好大的蛤仔
老闆只是烤一烤而已
不過
好鮮~卻也好鹹~
我都要得腎臟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仔打開不僅肉很大塊
裡面的湯汁都可以倒成一碗了!

 

整個是把蛤仔當碗來用~
這一整頓是完全不需要筷子的餐點
大家都用手比較快~
而且吃的也比較過癮~哈哈~


 

耶~~
大家一起用油膩膩髒兮兮的手來乾杯~


 

接著是送卡片跟禮物的時間~
每年我們三個都會一起準備禮物~
但是不得不承認
他們都被我逼著寫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會很"識相"的
只有留小咪咪的空位給他們兩個

 

老花眼大叔很認真的在看卡片~


 

今年的禮物是一雙上面刻有我們名字的"檀木筷"
這樣以後出門就可以不要用免洗筷了~
(如果每次都有記得帶的話啦~><)



在餐廳大家都忙著大吃大喝~
所以只好靠定時自拍來張大合照了~
我這張角度也"卡"的太好了吧!

 

他年紀最小
可是他長得最高

他排行最小
正好他最愛撒嬌

他長得很高
可是他最喜歡看卡通跟周星馳

誰要跟他做朋友啦~
他人很好~
只是很白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彷彿三兄弟來者!


 

我最喜歡拍全家福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在每個不同的角落
儘管相片中的五個人都一樣
可是心裡的那份幸福
卻是截然不同~

 

一轉眼
我們三個都破20大關了~
很慶幸我們始終這麼恩愛

希望
30大關來臨時
我們依舊能這樣相親相愛
猶如當年我們一起睡覺一起玩一起上學一起打架時那般




這是我爸第24個父親節
雖然他的小孩一天一天長大了
越來越會跟他頂嘴了
可是~
也越來越成熟穩重了
懂得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也懂得為家裡負責任
我相信這種甜蜜
一定會跟當年在醫院抱起剛出生的我們時
感覺一模一樣~
對吧?!?!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裡
很開心
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度過

爸~
父親節快樂唷!

台長: 邢小妞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