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2:54:53| 人氣3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 中興商工烘焙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熬完了兩天可怕的段考
不只小朋友心情放鬆
我們也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了~

雖然
改考卷的時候
還是越改火越大
但~
至少這學期平平安安度過了~

而且能在校務會議上
聽見"老闆"的一聲讚美
總覺得這學期至少沒白辛苦了~


(看看我們家平時生龍活虎的阿龍 在等待時有多緊張)

學校很貼心地
舉辦了"大同盃K歌大賽"
讓大家度過了開心的一上午


我們家阿龍
是我見過少數幾個不會唱歌的原住民
但我們家阿龍拿手的是TEMPO AND DANCE
哈哈!~~


這是本班四大天王
只要有才藝表演
就派她們四個就可以了


 

美聲天后&天王~
期待下次再帶來更好聽的歌~



隔天(01/21)
我們去了中興商工烘焙
先是品嚐了中餐科美味的招待


大夥兒的心情都好放鬆
飽餐一頓以後
才能做出好吃的蛋糕呀!!!



我們家珮芬很努力的攪拌麵包體原料


阿姨偷吃步
因為她跟高手美術老師一組
一整個吃香呀!
不過
看她的架式還是很驚人



我則是負責最重要的擦桌子工作~
哈哈哈哈哈~~
做蛋糕好"搞剛"唷!
步驟好多又好難~


姊姊一整個很投入
很專心的聽師傅的解說
然後還做筆記耶!
給妳一個讚!!


美術老師超強的~
全部人裡面
就只有她可以跟師傅媲美~
擠奶油的功夫了得
都變成藝術品了!


這是我跟珮芬不想要浪費食材
所以做出的"創意料理"
哈哈~~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浪費了食材
因為烤完以後
根本不能吃呀!
哈哈哈~


都忘了說
我們這次要做的是"維也納蛋糕"
老實說~
我們根本不知道維也納蛋糕長什麼樣子
所以~一直在亂做~

應該要跟師傅說
下次要先準備圖片給我們看
至少可以依樣畫葫蘆吧?!



雖然
跟師傅的作品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
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跟成品拍照~
雖然它長得很怪
可是它超級好吃耶!!



一直在把握時間拍照
搞得我們最後一名
哈哈哈哈~
大家手腳都好快唷~




怎麼樣!!!!
看起來很不錯吧!

正因為不想讓自己沮喪
所以
我都沒有去拍師傅的作品

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廚房裡充斥著蛋黃香~
大家一面做蛋糕一面連絡感情
也一面為這學期的結束做個完美Ending


可惜
這次的烘焙日沒有伴手禮
哈哈~~~只好吃自己醜醜的蛋糕了

台長: 邢小妞
人氣(3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姨
ㄝ!最後一張蛋糕照,好面熟喔!做什麼偷用我們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2011-01-28 13:51:22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剛剛說的是這一篇唷~我還真的沒發現我拿錯蛋糕照片耶!我快要笑死了~害我還想說~哇!我們的蛋糕也挺不錯的嘛!
2011-01-28 14:57:28
阿姨
哈哈哈!這是我們那一組的阿!我一看就知道!放你們自己做的啦!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做對造組)
2011-01-28 16: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