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6:19:35|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歌曲比賽 之 803出運得第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
我帶過很多活動~
小到班上的某項表演
大到全系的迎新宿營

但是~
我從未以老師的身分帶領

2010年12月24日
我想~
我又躍進了另一個里程碑......


比賽前一天
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雖然老天十分賞臉
孩子們的表現卻差強人意

也許
這活動(聖誕英語歌唱比賽)的目的
只是希望他們能透過活動學習

但~
總覺得"明明可以做得很好,為何要散漫的敷衍了事?"
"得名"不是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
我只是希望他們能透更團結~更同心協力罷了!

所以~
賽前的這一天
天氣很美麗
但我的心情卻一點也不美......



今年的聖誕節是星期六
所以星期五一大早
就看到各班的孩子們紛紛將精心準備的禮物
放到老師們的桌上

甚至
還為了擺放在哪個顯眼的位置而傷透腦筋

我明白
儘管調皮搗蛋的孩子再多
仍是會有貼心至極的人出現!

今年~
每個老師都是大豐收

珮芬的"江炳仁"不僅有心~又很有梗!

還有802的孩子們
滿滿一桌子的便利貼和糖果
也讓我的心頓時很暖~

我們班所演唱的歌曲分別是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Big big world

從舞蹈的編排~隊形的變化~
彷彿回到了大二大三那年
陪著學弟妹練啦啦舞的情景~

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

" 翅膀 " 是我的構想
雖然工程很浩大
光是每人兩片就消耗了很多時間

但是!
最後整體來看
翅膀果然加了很多分
看起來既有活力又不失可愛

孩子們還幫我也做了對"黑翅膀"

原本還以為
"難不成在他們心目中我是個惡魔? "

後來他們解釋~是白紙沒了
但又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盛裝"出席~
放下一些什麼了以後
我覺得我彷彿又得到了些什麼!!!
各班表演之間
還穿插了個教師的表演
雖然只練了幾個午休
但是~
我們是天生的歌手啊!!

只是!!
""光顧著發糖果
根本沒人在認真聽嘛!!
以後就放音樂給老頭發糖果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年級是觀眾~
七八年級則是激烈廝殺

幸好~
明年我們也要加入當觀眾的行列了!
這個遊戲玩一次就夠了!!

最後~頒獎時刻
我們班在其他英語競賽中得到了三個第一~一個第二
然後聖誕歌曲比賽
我們不負眾望拿了第一名回來!!

為什麼說不負眾望呢?

因為要感謝903班導(湘妮)
前一天晚上還麻煩他弟弟幫我們班剪音樂去人聲
所以~她要我以第一名予以回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幸運的事情不只這樣!

最後的摸彩
我們班也是好運旺旺旺
不過10個名額的摸彩
我們班就摸到了四個
而且還有一個是最大獎耶!!!

看來~
幸運之神有眷顧我們
孩子們的努力也有被看見!!!



最後
來一張天使擁抱天空 為Christmas Eve 揭開序幕吧!

台長: 邢小妞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濃眉老新
哈囉哈囉~~聖誕快樂!!
很高興看到你的教師生活有滿滿的快樂!!
滿滿的收穫!!
帶活動真的需要很多心力~很多付出~但看到最後成果總是讓人欣慰呀!!!
加油ㄚ!!!邢老師!!
台灣的教育需要您XD
2010-12-26 19:26:58
哈~小新~你放假了喔?!
謝謝啦~~
2010-12-26 21: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