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5:37:4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代宗師-葉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看到這部片名的時候

真的沒有太多感覺

只聽說了他是李小龍的師傅

僅止於此而已

可是在眾人的大力推薦下

終於覺得來一窺究竟

 

其實

劇情沒有我想像中的枯燥

有很多對話跟互動很顯然的是有經過設計

讓有點嚴肅的武功帶了點趣味

而且

看完葉問

會很討厭日本人

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壞阿!!

讓那個這學期有選修日語的先生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而且詠春拳打日本人實在太令人過癮

一直ㄇㄠ日本人~大快人心啊!

不知道這部片在日本會不會上映

不過應該沒有日本人想看自己被打慘的樣子吧!

哈哈~

這是今年繼<鬼片>之後

第二部覺得很棒的片子

大家快去看<一代宗師-葉問>

 


魏小珊是貼心鬼

要不是妳的簡訊

我跟番薯可能都忘了4號是他的生日

哈哈~~

也不是忘了嘛~

只是一下子到了四號凌晨

害我們都措手不及

可是

我還是有很貼心的立刻傳簡訊

雖然從第四名的位置被歐弟搶先

哈哈~

好啦~我今年就當第五名嘛!!

還是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

噢~~我親愛的老陳

生日大快樂齁!!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嘖嘖嘖!!!你真ㄉ很瞎ㄝ你...哈哈3/3阿朔先生開刀.晚上睡死ㄌ所以才沒傳鹹濕的簡訊給番薯ㄏㄏㄏ!!

我明年來傳個直的好了.....應該會很久..

誰知道SONY..我從後面複製再貼上..卻還是一樣的...氣死我了..所以就自己慢慢打摟!!!ㄎㄎㄎ
2009-03-07 14: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