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32:46|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某一天吃早餐的時候
在早餐店的報紙看見的標題
總是能在體育版看見金甌女籃的消息
儘管畢業兩年了
但還是很關心那裡的一切
也一樣很懷念再那裡的時光
我想
這份關心
會持續很久很久吧...




我要更正!!!

其實
那個小叮噹的手電筒
不只有有賣!
害我那天
在街上走了好久好久
只為了不想放過附近的每一家
結果後來珊跟我說
也有賣
我也去印證了
哈哈
害我很生氣
可是~~~
我都有了!
每一個人都有一隻了
小叮噹只要有幾隻意思意思就好
畢竟
全部收集齊全還是有點太奢侈了
哈哈~~~
超級可愛的啦!!!



小姑結婚時
我們全家依照慣例也拍了全家福
奶奶家掛了很多張全家福
有爸爸結婚
大姑結婚
二姑結婚
小姑結婚
奶奶留了空位
她說~
以後還要掛我結婚~弟弟結婚
呵呵~~~
看著照片裡的每一個人
隨著年齡的增進
也一點一點的在改變
人也越來越多~~






再過不久
小姑的兒子也要出生了
我們家又有嬰兒可以玩弄了
哈哈哈
希望這個可愛的傢伙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
來跟大家見面阿!!




雖然說
寒假
已經悄悄的開始了
但是
對我來說
還是沒有放假的感覺
畢竟還是要每天去學校上一下班!
書商都趁放假的時候
拼了命的進書
害我每天都有驗不完的書
還好
有幾張小藍進口袋
這樣才能平衡一些!
哈哈~~~
每天就是撘公車撘捷運搭火車再搭七路
上班下班餓肚子
看看報紙~想想忙著搬家的陳咬金
一晃眼
也要一個禮拜了

有好多的事
在期待著!
哈~
希望~~
我都可以一一達成!!




最後~


放一下俊男跟美女的照片


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齁!!


(PIC:左-皓皓,中-大弟,右-我我我我我)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眼睛腫鄰居
我前天經歷了[有血有淚]的那一段手術

你真的不誇張

有多痛....
2008-01-24 12:48:43
邢小妞
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說話就實在阿!!
怎麼一直復發阿!
就跟你說不要亂看別人咩~~~
2008-01-24 22: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