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49:41|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拉麵&基隆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睡醒
就搭上火車往北投去
今個兒要和姐妹們一起去珊家吃拉麵
大家不約而同的一起遲到了!
哈哈~~
真是難得!!
在等阿果的同時
我~陳先生~瓜~竹在北投公園玩了一下
看著對面的肯德基
只能猛吞口水...



終於~
果和我們集合了~
在珊的催促電話下
我們開始爬山
到她家的麵店...



一路上~
大家東聊西聊
可惜園沒辦法來~
不然
就大集合了啦!!
天氣很好~
根本不像12月的冬天...
北投地熱谷很多觀光客
珊家的拉麵店爆滿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珊很夠義氣的請了很多東西
一桌子的食物
幾乎沒什麼收錢
哈~~
害我們很抱歉...
不過美味依舊
珊一直抽空出來和我們聊天&拍照
我們邊吃邊聊天
一邊慢慢的等阿賢來...


後面那位先生~
當背後靈也太嚇人...



很開心~
和大家見面一起吃飯...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和妳們一起~
總是有聊不完的趣事
總可以那麼開心...
很可惜~
在金甌念了三年
竟然沒有和大中至正合照過
這是我們這次話題唯一的遺憾...


在北投晃了很久~
還回家裡了一趟
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又過了...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去了基隆廟口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誇張的營養三明治
要抽號碼牌
從三百多號牌到429...
真是讓我傻眼...


還很好心的~
幫一位小姐跟阿婆買
哈哈~~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小小一個要50元~
生意好到讓隔壁賣潤餅的殺紅了眼...
泡泡冰~油飯~鼎邊銼~三明治~鹹粥~小番茄~東山鴨頭
每次來基隆都要吐
還好我們每樣都只點一份



夜晚的基隆港很美
點點燈火
將港邊襯托的更有味道
手牽著手散步很愜意
嚷嚷著說要去岸邊看老鼠
結果
差點沒被突然跑出來的老鼠嚇死
也太橫行了吧...

在睡翻了的電車上
結束了很滿的星期六之旅
從桃園到北投
再從北投到基隆再回到桃園
這一路上
又多了好多好多
令人值得紀念的回憶...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嗯嗯嗯嗯~~~真的很開心..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除了你以外)雖然我沒有從頭到尾跟你們一直聊..不過還是很開心..也謝謝你們體諒我要幫忙而不能跟你們到別的地方去吃東西聊天所以只能請你們到我家來吃~~~謝謝!!!我愛你們哈哈哈

我跟ㄚˇ賢
也好想去基隆廟口


我生日...還要再出來玩一次嗎??還是就跨年直接一起???
2007-12-10 10:33:09
ㄟㄟㄟ~
是第一味的噴水池的場景耶
在哪在哪~??
我也要去許願~~~
2007-12-13 00: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