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0:04:0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前夕之北銘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在又刮風又下雨又打雷的惡劣氣候下

應中集合在羽球場暖身!!

今天

要去台北銘傳預演

我們坐上了遊覽車

一起前往銘傳!!

好像要去郊遊一樣

大家的臉上彷彿有要去畢業旅行的期待

讓我反襯著高中沒去成的遺憾!!

不知不覺

熟悉的劍潭站映入眼簾

接著迎面而來的

是一個又一個又一個又一個的階梯

好多好多好多的樓梯!!

好不容易

終於~爬上了頂端

雲朵離我們很近

空氣也變的清新~

吃飯吃到一半~正狼吞虎嚥時

預演才正要開始!

掌旗的掌旗~

踢正步的踢正步~

還有全體大一傻傻的繞場

原本以為

就這樣而已!!

錯了~~~~~

大會廣播著<接著歡迎第一個隊伍----應中系>

天啊??!!

是要真的來一次嗎??

沒錯!!是的..........

排好隊形~等音樂的那一刻

我們聽到很多系為應中加油

氣勢都已經攀升到最高點了

結果~~~~~~

搞什麼鬼阿!

大會音樂給我出差錯

臉都綠了!!!

還要我們狼狽的自己數音樂

整個很想哭耶!!

零零落落的撐完後

淒涼的吃著還剩一半的冷便當

以為

一切到此結束

誰知~好戲才正要開始!!!!!

下一個目的地-----中正紀念堂!!!!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搭著MRT過去

一路上

我什麼話也不想說

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熟悉的一切

哪一站外面的花是不是又開了

哪一站外面的店生意是不是依舊那麼好

彷彿自己還穿著<假中山>的制服

彷彿自己還是一心努力考大學的高中生

窗外的那棵大樹

葉又綠了

一年又過去了.......

好久不見的中正紀念堂

好懷念的兩廳院跟大中至正

斜坡下是可愛的學妹在練有氧的身影

這是高二有氧的季節.....!!

遙望著遠方那棟大樓

我~

心裡掛念的建築物

佇立著....

斗大的幾個字

牽動著我的心緒

搖曳在風中的是許許多多的回憶......

想念穿著金黃運動服出沒在中正紀念堂的時光

想念巷子裡的美食

想念傻瓜的嗆辣

想念萊爾富的酒

想念~十八歲的我......

物換星移的大樓裡

少了我們的身影

取而代之的是更稚嫩的幼苗

有天~你們也會開始懷念

就跟我一樣!!

中正紀念堂

跟金甌一樣

充斥著三年來的點滴

如果你沒體驗過



一定不懂我的思念......

那是一種充滿感情的繾綣

哭了......

因為我感動!!!!!!

PIC:練拉拉的空檔~是大家最愛的吃飯時間~羽,萍,毓和可愛的啦啦老師的香腸姐妹花合照!!!哈哈~~~好可愛唷!!!

P.S.今天到中正紀念堂~感觸很多!就決定回來打這篇文章!綜三二的姐妹們~你們一定有跟我一樣的思念~~~~對吧!!!!!!

P.S.星期天(3/26)是銘傳四十九週年的校慶日!!大家有空的話~要去台北銘傳看我們的拉拉比賽唷!!!應中是第一個~十二點開始...不要遲到ㄟ!!!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