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05: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銘傳應中vs元智機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一整周的期中考周

終於熬到了星期五

毫不猶豫的衝動派姊妹們

在午夜時分準時的出現在好樂迪門口

一整個晚上的大吼大叫

一首接著一首~絕無冷場

不一會而...東方露出了白肚

晨曦漸漸的清晰...衝動派這回到了永和豆漿!!

七點半...換上迎新宿營的營服...眼睛睜不開..想睡...

坐上遊覽車...和隔壁班的男生吵吵鬧鬧的玩著

學長姐又起鬨著要我唱歌

漫長的路途~我始終找不到可以瞇眼的機會...

下了遊覽車~看見一大票男人早已排好隊等著我們

尷尬的默默蹲在一旁

等著學長姐的指示

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宿舍~好想好想睡覺...

尷尬的一整個上午~再吃完便當後悄悄的結束了!

下午~開始玩起刺激好玩的大地遊戲

在一關又一關的遊戲裡~12小隊開始變的很熱絡

大家開始熟稔~開始變的有默契

奇怪的是...很多普通又正常遊戲我們老是不會贏

但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我們竟能脫穎而出拔得頭籌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個奇怪的領隊吧!

(哈哈哈哈~才不會哩!我們領隊超可愛的!)

開心了一下午...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跳舞時間

我以為~那會是另一個尷尬的開始

但在學長姐們的精心策劃之下

果真有了令人驚訝的結果

男生圍大圈圈~女生圍小圈圈在裡面

面對著面~跳著有點親密又不會太噁心的第一支舞

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可愛的舞伴

(雖然期間和很多人一起跳舞.但只有他是我承認的舞伴唷!哈哈)

還有認識了很多很多學長

胖虎學長~一個不屬於此次的工作人員卻成為我們的焦點

他超可愛的啦!胖虎學長...六人幫挺你啦!!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超級超級搞笑的<泰文>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本名叫什麼

可是~他是讓我這次去迎新宿營最有印象的一位新朋友

他會模仿陳雷唱杜德偉的歌ㄟ

整個人超high的

哈哈哈~~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啦!

老是喜歡把(no mind)掛嘴邊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家的小隊長

整個人就是帥到翻掉了

保護著小三學姊用心做的小隊牌

整個人超nice的!

哈哈哈哈...夠義氣吧!說來就來寫....對吧!!

晚上的舞會跟營火晚會更是將情緒high到極點

跳舞跳的全身都熱呼呼的了!

正當體力已經透支時~可怕的夜遊才正式要開始...

雖然沒有人裝神弄鬼的嚇唬我們

但可怕的廢墟~荒蕪的偌大園地

還是把幾個大男生小女生嚇的一愣一愣的

喝玩了學姊準備的熱騰騰的綠豆湯

終於~在熬了36小時後

睡覺的時間終於來了!!

總覺得才睡不到五分鐘~天就很無情的亮了

離開了溫暖的睡袋

接受無情的冷風襲身...

跳早操時間coming

可愛的阿寶學長在台上呼喚著我的名子

星期天的清晨一大早

邢羽就被點名!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第二階段的大地遊戲12小隊果真又在怪怪遊戲中奪冠

可惜~天公不作美

原本有點陽光的照耀~瞬間~雨絲紛紛落下...

原本綠油油的草地~頓時變成一片泥濘

躲在有遮雨棚的地方

依舊進行著我們的怪怪遊戲!!

中午的野炊真是整死人了啦!

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啦!

結束後的照片回顧還真的有點感傷

這兩天一夜的相處~讓大家從陌生變成熱絡

人與人之間好像沒有隔閡

少了惡意中傷跟流言蜚語

這次的迎新宿營出乎意料的好玩

或許也該跟學姊說聲抱歉...

最後~大家留下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希望這次的宿營~不僅是在大一留下美好的回億

更能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在這邊~我想謝謝大家~

謝謝最挺我的11人幫(雖然只去了8個)

謝謝人超好的銘傳應中學長姐

謝謝人超好的元智機械學長姐

謝謝人超好的第12小隊的10個人

謝謝人超好的小烏龜隊輔跟小三學姊

謝謝所有所有有去迎新的人!

哈哈哈哈~~迎新宿營....讚啦!!!!























台長: 邢小妞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