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16:16:28|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增文了

有越來越懶惰的跡象~~

噢噢噢

其實這兩天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連續兩天都在外場!!

有點小不爽!!!

因為..

我份內的工作

有人受傷 不能出來現場幫忙

那個人說要幫我接我的工作

幫我打屏東的單子

然後要我出來現場幫忙

OK 沒問題

反正人力短我可以接受支援

但是發現並沒有阿!!

到最後還不變成自己收尾?

嘖嘖嘖!

 

上禮拜

看一下日期

嗯...發現 16號有空隙!!

哇哈哈 我還以為沒機會了

要等到六月!!!!

好險我腦筋轉的很快

於是就在很臨時很突然的情況下決定~~~

決定後也確定了~~超開心!!!!

 

忐忑緊張的心情

隨著列車離開高雄

也漸漸平靜啦!

哇哈哈 去的前幾天是真的很緊張

昨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啦

天公不作美~~昨天居然下雨~

昨天早上看氣象說全台有雨~

我有帶傘 但卻沒派上用場*0*

嘿嘿 好心情依然沒有被這場大雨影響!

還是很開心唷~~

到之後回妳宿舍還是很嗨!!

昨天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打賭到最後還是妳輸了

嘖嘖嘖 我就說了嘛!!

我有信心!!!! 妳就偏不信~~

妳看看~~早叫妳放棄了~~

哈哈哈

 

昨天感覺全世界都在找我似的

好多未接來電

最少有10通ㄛ

但我選擇一個都沒回~

一整個就是搞失蹤這樣!!!!

想說要神祕就神祕到底了

不接 就不會暴露行蹤了~~

哈哈哈

經過昨天

發現自己適應能力滿好的嘛

可以一個人離開高雄~

哇哈哈 這讓我一個人旅行的夢想

更加有動力實現~~

 

楊千嬅

因為愛上了


作詞:徐世珍
作曲:蕭賀碩

也許是你修長的手指尖 也許是你突然笑起來的感覺
輕靠著你的肩 我已經不在乎 靠不住的永遠

*有時候不知不覺會流淚 有時候覺得對你完全不瞭解
 寂寞很安全 但我寧願冒險 看不到的明天 只要 看得到你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捨不得
 為了愛心疼 說真的我很快樂
 你也許不會是我 牽著手 走到最後的人 那又如何 思念是誠實的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原諒了
 愛到哪一天 自己都不敢保証
 我們之外的別人 不會懂 我這樣的選擇 那又如何

Repeat *,△

雖然有時在懷裡 你的眼神遠遠的 我沒有多問

Repeat △

我就是愛上了 我就是認真了 有什麼不對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 ♬叛逆≠草莓♬×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悄悄話)
2012-05-17 19:32: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