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23:58:4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菈菈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外場工作 總算有點話囉!

在外場都是阿姨級的

終於有年齡相近的~

這幾天會跟唯心瞎聊~!

她是個很單純又可愛的女生

看不出來是78年次的

還以為可能跟我同年紀或大我一兩歲而以

 

今天在外場都在包蛋糕

隨邊拿了一台膠台就開始工作了

包著包著  覺得我拿的膠台不夠利

膠帶都弄不斷的感覺

之後全部忙完了

要收尾了~

手不小心撞到膠台

被膠台上的刀片割到

心想...

還好我沒換膠台

換了可能不只是小傷口而以!

感謝會計小姐的秘密武器

雖然我噴傷口時很痛.....

 

 

 

話說

才來沒一個月而以

我就看清了一些事~

真有手腕 不匱是老練!!

 

哇 行動電源真的很方便噢!

一整個超酷的!!

接著 來抱怨一下~~

雖然我們是朋友

但朋友不是幫妳做每件事都是義務的

或許是我們讓妳養成依賴的壞習慣了

君霓霓 辛苦妳了!!

 

昨晚又失眠

睡著了卻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夢

天阿~~ 我的腦袋根本都沒休息

 

 

 

沒想到...

我的...任性...居然被妳查覺到了

真的有些事情瞞不了妳阿!

希望不會讓妳感覺不好嘿!

 

 

界線在哪裡?

平衡點在哪?

我不知道

也看不見!

站在這平衡點

有多少人可以拿捏得恰到好處?

任誰也不敢保證 對吧!?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台長: × ♬叛逆≠草莓♬×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悄悄話)
2012-03-16 22:34: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