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7:26:0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楠梓台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爸他們公司員工一起去楠梓台糖烤肉

早上快九點出發

到那之後我們是最早到的

還沒有人到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到了

人到齊之後

他們就集合要玩漆彈

要解說遊戲規則和安全事宜

 

說完以後開始玩了

碰碰碰的槍聲 聽起來很刺激

他們一共玩三場

玩到第二場時我們就開始起火烤肉了

太陽好大阿!!!

但不會熱

只是在烤肉架旁好燙

一開始是我們家三姊妹先幫忙烤

後來換他們公司的人接手烤

主角不是我們家

所以沒拍到啥照片

 

那邊除了有烤肉區 玩漆彈

還有賽車和迷宮還可以騎自行車

楠梓的台糖頗大的

賽車場都是墾丁的兩倍大啊!

聽到人家玩賽車車子的引擎聲

有人受不了跑去玩了

我原本也想玩

但是大部分都不認識

感覺怪怪的

就沒玩了~

我和我姊逛了一下台糖

發現每樣設施都要錢威

不過那理環境真的還不錯

 

爸媽說下次要自家人在去一趟

我忘了季小姐在上班

我無聊時還傳了簡訊給他

回到家想到這回事XD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行程

時間都花在台糖

 

回家後人來瘋似的一口氣增了好多文章

 

台長: × ♬叛逆≠草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