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3:17: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
雨天的記憶從這一季開始

對於過往 腦袋裡塞滿的是晴天

整夜轟隆隆的雷聲雨聲 似乎很久不是一個人度過

再見了我的晴天 我心中的晴天已經回不來

泡泡圈住的那瞬間 我的靈魂也跟著停在那裡了

Same time last year。沒有人會記得

所以沒有人會懂

時間的流逝在歲月裡毫不足道

我卻固執的用歲月來記下時間

人們不懂悲傷有時候不僅僅是悲傷 還帶點感嘆或心酸

還有誰會和我一般認真 將時間畫在記憶的深刻裡

無須刻意 卻自然而然的烙印

於是每個季節更迭 都會有一段故事繞上心頭

這種選擇 是出自本能或出自心之所在 我已經模糊了

成了一種習慣

Same time last year。人們的記憶裡也許早已被取代

我的那部分反而鮮明到世界沒有了氧氣

而你的出現 使得僅存的世界都失去了

我躲到玻璃球裡 泡泡圈住了那瞬間

我貪戀 即使困在瞬間裡亦無所懼 我留在那裡 貪戀你

”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台長: 舞‧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戀戀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
此分類上一篇:梁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