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4:50: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幾天,肚子的疼,讓我後悔不該盼著月亮來

什麼事都做不了,連睡覺,也沒辦法睡好

外面的雨滴滴答答,今天早上的地震就像沒發生過

其實很煩躁,一直很用力很用力的壓抑

怕一個不小心,某個點被引爆,就不可收拾

人類不放心 * 3

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

血液的檢查報告出來,缺鐵,缺血紅素

難怪我始終沒辦法成功的捐血

鐵質要從紅肉類中攝取,或者是深色蔬菜

最好是肉類,吃完後喝柳橙汁,吸收更快

資訊查是查了,會不會身體力行,又是另一回事

舞蹈概論的期中考要介紹一位古今中外的舞蹈家

我選了上個月剛過世的羅曼菲老師

看了很多很多她的專訪,有種新的體會

她說,要去聆聽身體給你的訊息,也就是,累了就睡,餓了就吃

自己的身體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要了解它,和它好好的相處

不曉得是被她的話影響,還是上了年紀的關係 <明明才20歲,= =">

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很重要,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

它時常釋放出訊息警示我們,卻一直當作小事而不去在意

某個地方突然痛,突然覺得不舒服,總會想,過了就好

可是小痛會累積成大痛,如果你不去在意它的話

不曉得我從現在開始愛惜身體會不會太慢...

已經有那種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的感覺了...

我也才20歲 = ="

人類的自私有時候其實很明顯

演說的課本裡說,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只在意跟自己有關的事

好精準。精準到想否認都否認不了

上星期回家,我媽要我看一篇人格分裂的報導,有十六種人格

我媽問我說,那你有沒有人格分裂押

哈哈,我只是笑

各位朋友,你們說,我有沒有

哈哈,文章都在分裂了,人怎麼可能不分裂

我真的好容易,因為任何人說任何感性的話就掉眼淚

舉例,偶然看到蔡康永訪問陳文莤,我對她不感興趣的

卻在聽了她說了一段話後,很難過很難過,關於女性地位的不平等

再舉例,每個星期五的舞蹈概論課,目前上到現代舞,現代舞之前風行的是芭蕾

相信大家對芭蕾的印象是很美,很飄逸,女生要38公斤才可以飛來飛去

除此之外,還要穿硬鞋,惦腳尖轉圈圈,拼命的展現技巧

伊莎朵拉.鄧肯,這是現代舞很重要的一個代表性人物

舞概老師說,她很喜歡鄧肯,她覺得鄧肯解救了所有的女性

她說,芭蕾的苦,她親自體驗過,所以感受更深刻

她才講到這裡,我就已經要掉眼淚了

每個朋友,

希望你們都要注意來自身體的訊息

尤其是女生,尤其是前兩天打電話來求救的那位朋友

我沒有妳那麼疼,卻已經做不了任何事了,只想把自己縮起來

期中考前的午後,不想睡也看不下書,那來聽音樂好了

大家都要平安,要注意身體的保養,要適當的情緒發洩

對了

keyday那天,我可以和外界失聯嗎,就讓我失聯一下嘛

我的心情都在"多傻"那首歌裡頭

呵呵。。

台長: 舞‧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