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2:44: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我的新聞台

這學期真的很累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早上才睡

全身疲憊的爬上床滿足的嘆口氣

暫時停止呼吸15秒感受心臟的劇烈跳動

身體的難受曾經讓我以為下一秒鐘就會死掉

朋友一直在問新聞台的事

我也曾經反覆的想過到底還要不要貼文章

總是跟別人說有事要說不要憋著自己承受

沒想到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的反應更是消極

我的忙碌讓我知道我不能悲傷太久

有時候會為自己的理智和懂事感到無奈

沒辦法

反正我就是這麼一個理智到很不可愛的女人

因為太懂事所以總是無法緊握住自己想要的

mary的威脅猶言在耳

而我已經能夠當成笑談說的時候許多感覺早就雲淡風輕

我想起阿挺說的

曾經愛的那樣深的人,如今見面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是件很悲哀的事嗎

是滿悲哀的,呵

我覺得我慢慢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對凡事冷漠,沒有起伏的我

當我慢慢發現某些感覺在流失的同時

唯一驗證的方法就是在乎和關心

可是當那些在乎和關心不再時時刻刻懸在心上時

我就知道,完了......

這是好事吧,對我而言,或者是對某些人而言,或者是對我的朋友而言

花開花落,沒有什麼不會變。

台長: 舞‧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