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3:12: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過這種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四年級也考完期末考
班上有三個人國數兩科全滿分
其他多位同學國數有一科滿分
好幾個也進步不少
果然是孺子可教也
可是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耐操

大家最近功課少之又少幾乎沒有的狀態
他們又不像快升六年級的五年級
可能就沒辦法放鬆
而且壓力又更大
所以最近四年級寫完八格、成語、評量
就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
放鬆一下

所以最近六點半過後
教室只剩我一個人
可以做我自己要做的事
備課、整理書籍
好久好久沒過這種日子
因為連帶二屆的六年級
每年的現在都還在水深火熱中
我知道現在這種日子不常有的
我要好好把握這幾天
好喜歡這種日子

台長: Vivia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親眼看到那位跟我同名同姓~連字都一模一樣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