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00:39:01|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PTT大爆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因當然就是那個現在迷倒一堆人的帥哥。

 

黃騰浩。Tender。

 


今天原本不是排mag姐上PTT radio嗎

 

mag姐就說 tender也要來

 

所以今天九點其實是tender先上滴

 

摁。。

 

我只聽到金寶說 tender在忙等會兒上

 

然後就。。呵呵。。斷線惹。。

 

然後PTT文字版網頁也掛惹

 

然後中視討論區也掛惹幾分鐘這樣。。

 

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這個男人!!

 

PTT radio後來可以聽的時候tender已經下了

 

所以沒聽到 有點小失落

 

但是金寶大承諾一定會重播

 

就。。等重播吧=ˇ=

 

 

 

其實昨天雅妍中間就有斷線。

 

所以今天金寶大還特別重開。

 

沒想到還是當機囉。

 

只能說 光陰的故事真的很紅啊!!!

 

我現在超愛雅妍 我覺得她也是個可愛的女人

 

摁摁。。

 

我才發現我真的中毒了

 

即使昨天有聽到茜說~

 

解穴

 

茜~~~~~((特別拉長音

 

沒用啦~"~

 

人家今天還是躺在討論區不走啊。

 

很多人都是

 

摁。。

 

Enough!!!

 

 

= = = = = =

聽過重播了

 

可愛的Tender

 

台長: £hippo﹏×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成發。(不想寫惹XD)
此分類上一篇:my compu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