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2:46:4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 所以來增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啊閃啊閃~


摁亨ˋ對光陰興趣的不用點近來這樣= =

今天的光陰實在是笑到我肚子好痛。。

不對。。也有感傷的部份。。

阿唷。。

反正我只貼放閃光的ˋˋ

就看吧XDDDD

 

是特別為了蔡欣欣貼的ˋ>///<

嘉嘉也會看吧= =?!

歐。。還有咩

((謎:其實根本就是為了滿足自己

me: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周圍看光陰的孩子真是少。。

誰可以跟我聊光陰咧。。

今天的這段真的很好笑ㄝXDDD

一開始挺感動的ˋˋ

那愛的護身符~橡皮筋 是以咩的寶貝=ˇ=

然後傳說中的中森明菜頭出現惹一天ˋˋ

閃光放超大XDDD

一直抱

可是幾摳想安慰以咩結果講出來的話不能聽啦><"

 

 還有四吻

我不依神拳之後出現

不管啦抱抱XD

嘖嘖。。閃瞎惹

只是。。各位親愛的女同學

當男生說要非禮你。。

請不要馬上回答

來啊!!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像幾摳這樣 OK?!

 

順便貼個馮媽勸導幾摳的好惹

我就說這部戲很

你們都太

才會不懂這部戲的好

等我找到今天打籃球的片段再貼

當然也是放閃光的

說真的ˋˋ

這些真的很像是整理給自己看的XDDD 

歐耶ˋ來酸ˋ 

 

台長: £hippo﹏×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IKE∥︴ |
此分類下一篇:寫下吧 自己的 
此分類上一篇:幾摳↗♥((看完被迷上的記得跟我說XD

每次暱稱都不一樣的那位(到底是誰?)
現在留言會不會太遲?
話說那集我有看一下
從一美燙頭髮的那段看起
一開電視就看到一美的頭髮......
嚇到我了

是說一美還真有勇氣
有男生說要非禮她
她竟然說來啊
勇氣可嘉(姆指)
2009-02-05 22:45:29
版主回應
不會啊ˋˋ有人回應的感覺真好
((我要感染大家看光陰!!!!
頭髮那段超好笑的ˋˋ
而且幕後花絮以咩也一直撥自己的頭髮ˋˋ
Tender還跟她說:明菜ˋˋ初次見面ˋˋ你好正歐XD
((中森明菜是以前的女明星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朱磊(寇家瑞)則是說:哪裡像林鳳嬌!!

因為對象是幾摳。。所以就請慢用吧XDDD
((歐齁齁ˋ聽說有人說最好是到”船”上ˋ不是我ˋ真的!!!
(謎:這世界亂惹ˋ大家都好髒ˋˋ
2009-02-06 01: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