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8:00: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無數個夜裡 我還是想不出

反反覆覆 很不好受

我努力拼湊 卻怎麼也湊不出來

拼命的壓抑

走了那麼久 我還是得放棄

我不想低頭認輸 可是眼前有個好人正在等待

既然 我們沒有開始 理所當然不會結束

我的一廂情願 害了我 也亂了我自己該有的生活 同時思緒也變的亂七八糟

不該在這樣堅持下去

適時的放手 就當留給自己最後一點防線吧

我沒有輸 只是 我選擇了 自己說再見

也許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

沒關係 我懂就好

希望 你是真的得到了 你所謂的 幸福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 才做這樣的決定

也才讓自己 真的 願意看別的事物

所以 別再對我好了 別再讓我放不下

請你記得要 幸福 也要 快樂




台長: 我才是最後贏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