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1:02: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2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畢業典禮...充滿不捨...




大家都哭ㄌ...





哈~當然包刮我...




                      因為,實在是很難ㄍㄧㄥ住...





在校生致詞的時候...我就想哭ㄌ...






畢業生代表致詞的時候.....




哭出來!!!!!   (我說過,我的眼淚從來不聽我的話...)





唱校歌...因為哭的太嚴重...




有點走音...





典禮完畢





跟同學擁抱...我又哭ㄌ....







後來,媽媽買ㄌ一束花叫我送給班導...





跟班導擁抱的時候...



眼淚用噴ㄉ......  (天ㄚ...)




回到班上,發畢業證書...就好一點ㄌ...





後來,去換衣服準備去聚餐~





換完衣服,要去找家葳老師~




就把我媽也帶去~~~





哈~家葳老師跟我媽說ㄌ一些話!!   (她說我很乖~哈!哈!)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聚餐!!!




到諦風~開始點餐到吃完,整個過程都很好玩、很溫馨!!!  (家葳老師好可愛!音樂盒玩了好久...很搞笑ㄟ...)





幫夢夢唸完他給家葳老師的卡片之後...





我決定!不要念我自己的...





因為,又會哭出來...  (有預感..)




所以,我給家葳老師自己看!!!




家葳老師說我寫的裡面有兩句話讓她很有感觸...




我就猜是哪兩句話...結果,完全猜對!!!   (哈!!有默契!!)





吃完飯後,家葳老師說她還有事情,要先走...





看到她走,好捨不得~




因為,她最疼我ㄌ!!




總是給我鼓勵!!!







ps:聚餐的相片等我都收集到,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ㄉ!!


台長: 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