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5 09:37:56| 人氣1,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理知識 | 有財無庫,有庫無財,到底有沒有錢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有財無庫,有庫無財,到底有沒有錢 | 林子玄

 

 

我在幫客人批八字的時候,他問我說老師,很多人在說八字[有財無庫、有庫無財]到底他的八字是那一個狀況,覺得自己一直都沒有錢,所以很煩腦



[財]一般在說財運是指十神中的十神財星,[庫]是指四庫,辰戌丑未這四個五行土,如果八字命裡沒有[財星],也沒有這四個土,那他不是[無財無庫]這輩子賺不到錢,很衰,八字沒有這麼簡單,也不是這樣子看財運的



我會以十神的[財星]來看財運的好壞,不是看有沒有[四庫],譬如日主是[庚金、辛金]金屬性的,他的這四庫會看為他的印運,而不是財運,我只能說每個派別的運算工式不同,看的東西不一樣



沒有人會覺得自己的財運是好的,[有財無庫、有庫無財]這對每個人都適用,但真的這輩子都不好嗎,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平平,一定有些年份財運會比其他年份好,反之也是,但如果沒有告訴你那年好或那年不好,只講個性的話,聽聽也可以,因為個性還是會隨著年齡,及所遇到的事會改變,沒有一定的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8nW-VHDPo6c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結婚擇日 

⇢剖腹擇日 

⇢嬰兒(寶寶)取名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reurl.cc/D6RAYO

#有財無庫 #有庫無財 #排盤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台長: 林子玄命理老師
人氣(1,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