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5 17:45:32|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很懶,無感的懶人目標法


我承認,我很懶,無感的懶人目標法

林子玄八字命理

這是我一個很可愛的客人,問我的其中一個問題,能在不認識的人承認自已的缺點,要有一點勇氣的,一般人只想讓別人看自己好的一面,缺點只有家人或很熟的朋友才會知道,我覺得坦然面對自己與別人是好事


所以針對這個部份給他一個建議,第一你必要先要有一個目標,無論這個目標很難或不太可能達成,只要是你想達到的都可以,沒有任何的限制


目標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說了3次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一個沒有目標的人,每天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每一天的起床,就只是完成當天該做的事,薪水會入帶而己,或是瞎忙、瞎忙、再瞎忙而己,現在的你已停止多久沒努力了,別再讓停止的你繼續無限期的延長


目標找好了之後,再將這個目標切成很多的小目標,切的很小很小,不可能1個月完成,就切成3個月或半年或1年,這個迷你目標,你每天要做一點,是沒有壓力的,是很容易完成的,只要當天完成後,你要懶惰就去懶惰,想去睡覺、追據、滑手機,都可以,要的只是你每一天有做些什麼就好


別看這樣的迷你目標,當時間拉長來看,會有進步,會有改變,而在當中也會想做的好,不斷的修改你的行程,甚至會修改當初訂的目標,這都是可以的,目標可以隨時修改,別太在意修改成什麼樣子,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你不會對自己開玩笑的


無痛的懶人目標法,可以用在自已、另一半、小孩的學習、都可以使用,重點是這個迷你目標,是沒有壓力的,當你在做有壓力的時候,趕快再做修改或調整,讓做的人不自覺的完成而且會感受到快樂,才是重點,我試過了,效用在約1個月可以感受有明顯的進步,會讓自己信心及快樂增加,試試看,頂多回到原來的你而己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j6VYE3_F3xg

---------------------------------------------------------

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需先預約)

1.個人八字運勢起伏,流年流月運程規劃

2.專業八字命理教學

3.居家風水規劃

4.LINE:vivian0407888

5.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6.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台長: 林子玄命理老師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