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22:05: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白的瞬間
突然想要寫封信給你
只是
沒地址的信叫郵差要送去那

我說過,我不要我的付出是"無法承受的感動"
這是一種心酸的浪漫,我並不喜歡
如果你無法抉擇,那就先放棄我吧
我說的瀟灑
但眼中的落寞,你可曾感受到

是的,我又遇到你所謂可笑的瓶頸了
我又為了機車的客人在生悶氣
雖然我討厭你在我沮喪的時後
只會打趣的說
"剛剛你在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不過
你的一句無聊完笑話
真的,真的逗我開心了
我的所有焦點瞬間都放在-你覺得我可愛這個事實上
我想,我又傻了

看著一封封你寫的信
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已走得乾脆
不過,你別擔心,我現在很好
屬於你的眼淚,也不再有溫度
只是有一種叫想念的味道,以你為名

我很想只是隨口問問
"寶貝,英國冷嗎...."
客套的關心
"穿暖點..別著涼了.."
但,這只會證明我的任性

深深的吸了一口冷空氣
讓時間就這麼凍結在
我想念你的這一瞬間
也許,一輩子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長
你開心,我就開心

回到相遇的冬夜,依舊美好






台長: 北極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