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1:55: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6時,我騎著一台紅色的迪爵,去迎接我生命中的一個女人。遇見她,是在一個商業經營的BBS站,由國內知名的一間大學主持,在哪裡,是我跟她的第一次聯繫,藉由那一封不起眼的自我介紹,我認識了她。
依稀記得,那一個夜晚,她穿的是一件很可愛的花邊粉綠小洋裝,那是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第一次的夜晚,我在通宵趕報告,她在裝睡偷偷看著我。
第一次的晚餐,是在南機場夜市的黑輪攤,那瘦小的身軀對我訴說她的嬌弱。
第一次的牽手,是在隔天的夜晚,我們漫步於萬大國小旁。
這一切的一切彷如隔夜,歷歷在目。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一開始覺得,她是勇敢的…為了找尋自己的幸福,可以不顧自身安危的上台北找尋一個陌生男子…她的天真、她的孩子、她的笑容,都是我的幸福。
可惜,我的環境不好,能給的太少,還記得第一次哭著說分手,是在那畢業展後的清晨,那是她第一次感受到,跟我在一起沒有未來。她不停的哭,不停的告訴我,愛我,捨不得我…那次,是一連串無力的開始。
母親的巨債,低落的經濟能力,即將到來的兵役,都是我無法去克服的問題,每當我們面位這些問題,只有不斷痛苦與爭吵。每當深夜時分,一想到我愛的人卻要陪著我受這種苦痛,只能頻頻覆身難以入眠。
10月入伍,永遠無法忘記當時離開妳時,妳不斷的哭、不斷的哭…哭著要我,不想我離開…我只能安慰著妳,會天天打給妳,讓妳安心。但,我們一輩子的遺憾卻在此時悄悄的接近。
第一次榮譽假,讓我們知道一件事,既是生命的偉大。但是,這件事並沒有為我們帶來喜悅,因為我的自私,卻要讓妳承受最大的傷害。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默默的等待,等待假日的到來,好陪伴我最愛的那個寶貝。是的,妳是我的寶貝,一輩子最讓我心疼的寶貝。
在一起快兩年,當初的問題卻沒有改變,家中的經濟依然惡劣,我卻只能消極的應對,告訴自己,只要肯拼,未來一定有希望,一定可以讓妳幸福。但這也只是未來,只是希望,一切的一切也都尚未發生。依然無法讓妳放心,讓妳高興。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們都心力交瘁,無法解決問題的我,只能選擇不要讓妳知道,避免讓妳操心,寧願所有的苦水都往肚子裡吞,也不能在去增加妳的壓力,也才會有這次的事情發生。越是愛妳,越是痛苦。
還記得有一次吵架,妳說要分手,而我同意,那時我真的以為我們分手了,但我知道,其實只要隔天打個電話給妳,撒個嬌還是一樣可以跟妳和好。但我告訴自己,如果真的愛妳,就不該繼續害妳,讓妳陪我陷入這個泥濘,寧願讓妳討厭我,痛恨我,也不該繼續把妳綁在身邊,妳跟我不一樣,就像妳說的,以妳的條件,不用怕找不到更好的。但是,當妳晚上撥過來時,我還是忍不住的接了,那時,我知道我還是放不開妳,習慣有妳,習慣照顧妳。
愛妳是一種習慣,是一種喜歡,看著妳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幸福。即是如此,寶貝,如果有一天妳遇到比我好,對妳又好的人,千萬不要猶豫,趕快把握住,但我還是希望,幸福,可以由我給妳。

台長: 棉花糖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