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2:07:27|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6.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和冠群俐曄一起搭車去台北
做統聯才300很划算
不過好久才到台北
姐跟堯哥等超久的
之後一到我們就先去吃義大力麵整個超級好吃又便宜 排隊排好久(一直現在排)
原來台北沒有想像中的貴阿
之後坐計程車到士林逛街
才第一家就呆了好久買了好多衣服貼紙皮帶
之後和小麥約在士林肯德基那
他買了一頂帽子 還遇到警察剛好在開罰單(好妙 我還要配合賣方 假裝沒事)
之後回真理(我姊都沒看小巴士幾號就撘了 結果撘錯還下車)
用走的去學校 超可憐的一群小孩
不過還是很開心!
到了宿舍弟弟和小麥是住11樓我們三個女還是5樓
超高級的宿舍像飯店(要花錢住的)
不過今天大家都住在一起

第二天姐畢業典禮
我妹先去吃超好吃的早餐 (漢堡比較好吃又大+大薯條)
之後陪象姐去參加畢業典禮
還偷偷買了一束花送她(也沒哭一下 有沒有感情呀)
我還以為沒人會送我姐花 結果他最多花啦
還以為我們的很大束了 錯了其他都價值我想要上千元超美的花
然後我們先去淡水逛
弟弟還約我買手練 超奇怪的感覺(慢慢感到她越來越注重外表了)
吃了10元巨如霸優格好吃 炸蝦變的不好吃..
等了象姐大概2小時
我們就先做捷運去東區約在那等
買了鞋 超多雙大概十幾雙吧 老闆人超好但很難殺耶
不過我們都變好朋友了吧我想
順便幫弟跟小麥買衣服(很好看)
逛完那間去另一家又遇到同一個朋友 超好笑的
我就買一見垮褲超便宜
之後去吃拉麵
中途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超難過的到現在
堯哥請我們喝飲料解悶
之後又坐車到士林買大餅包小餅(還買草莓糖跟番茄的好貴+魷魚庚+麻油豬心)
又做捷運回淡水轉小巴
這次撘對車了 而且司機還下車 我們都頭一塊錢
超壞心的

之後去便利超商買飲料
麥當勞之後又買泡麵 優格 是吃不夠歐
回宿舍遇到董事長
我姊真的很受長輩歡迎不是我再說
誰到喜歡我姊

一回去吃個不停吃不下還硬吃 都是麥當勞害的
今天睡姊房間
一躺下就睡著了

第三天
早上9點多起床
11點先去找姊的組長
那組長對我姊超好
還帶我們去捷運站
之後最後一站去西門町
也沒買到什麼
不知道要買什麼
去吃大餐 堯哥請客的
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點貴是真的
謝謝囉!!
*有有有 買了捷運貼紙我們都是為了我妹買的 還被我妹說我們被騙了 一張才10塊 我們買一張20三張506張再送一張 然後我還問老闆可不可以8張100
老闆直接說好
原來是因為高雄才賣1張10元 他當然會說好

這三天
完的真的好開心
但是腳好累 酸死了 一直走

台長: 錢 你好棒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去台北玩唷
超好的你
2008-06-11 20:0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