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44: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打這些感覺給你看。





覺得很妙 嗯

聊著即時通

聊阿聊 可以變成現在這樣 ..




跟你在即時通聊的時間比跟你面對面說話的時間還要多

跟你在即時通聊的東西比跟你面對面說的東西還要內心

跟你在即時通聊的感覺比跟你面對面說話的感覺還自在

.....

嗯.. 好怪好怪噢

好妙

第一次跟一個人

是這樣的狀況

不知道 ..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呵呵

打這些很奇怪吼 ..

傻傻人做傻傻事XD






我的答案是願意

也就是我答應了

因為 我想跟你說

喜歡的感覺

很早就出現了 ..

但我是那種不會去積極說出感覺的人 ..

尤其是這方面

嗯 .. 就是兩個字

【被動】ˊˋ

還有很容易尷尬很容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我

這樣的我你真的喜歡 ?



喜歡我 是因為在即時通聊天而有的感覺嗎?

因為 我們平常見面都沒講什麼話0.0’’

你說跟我聊天很開心 真的嗎?

還有你會跟我說你的感覺 是因為就是想跟我說嗎?

常常給你的回應 都很簡單 沒什麼建設性

我自己都覺得很敷衍的回應 > <’’

變的真的 只是傾聽

這樣你不會討厭嗎? = =’’

嗯 ..

打這麼多

因為我想把這些感覺讓你知道







(我不知道我這樣打你懂不懂

我知道打的很傻很敗持很奇怪很...ˊˋ)



唉唷唉唷 ...

我是想很多 = =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台長: 沛沛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RANGE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