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3:23: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第二個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辦完事情就去你那,看到了二號表弟的女朋友"小璐"
晚上去了十八王公&淡水喝咖啡&漁人碼頭

露天咖啡旁就是海,明明就冷的要死為什麼有人不會冷?
還堅持不穿外套,還喝冰咖啡,你是真的一點感覺都不冷嗎?

以為要回家了,結果又去漁人碼頭
看到好多情侶感覺很幸福,有甜蜜蜜的感覺
至於我和你,雖然也很好啦,但就是感覺差了點什麼

馬的,又走了一遍情人橋!
我就再賭一次看情人橋的傳說會不會又再次成真
要是真的再實現,那我也認了

回到家三點多快四點了
媽媽還問我:你是不是又跑去夜店了?

早上睡醒我居然發現‥頭痛
賴了床一直到九點如惠到家裡我才起床
用好到學校也差不多十點了
吃完早餐,睡覺!哈哈哈


睡醒又中午了,又要吃午餐了
正要走下山胖胖打來問要不要幫我們買
吃完午餐我又繼續睡!

睡醒蝦跟我說:妳很會睡ㄝ,我們都去全家回來了
唉唷,不要這樣說啦,其實我也覺得我今天真的很會睡
而且今天我還可以睡那麼久我自己也很驚訝!

醒來不到五分鐘老師居然在點名
以為點完名他又會一直上課上到打鐘
沒想到他今天點完名居然說:同學你們可以下課了
哈哈!很爽,我想我要飆回家睡覺

誰知道一回到家半個人都沒有
早知道就聽如惠的話去你那裡晃晃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在家無聊的要死
不過還好有Martin陪我聊天

台長: 甜☺恬☻薇薇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士林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好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