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1:34: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取啥好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託國小同學幫我買了一隻迷你兔 雪白的毛 烏黑黑的眼珠

還滿Q的 我朋友還問我要不要紅色眼睛的兔兔 紅色也很屌

最後我還是選擇最天然的色澤-------黑色小珠珠*-*

上禮拜日有去探望"他" 他現在還是litte boy 算是幼兔

腳掌上還有綠綠的color 我朋友是說那是踩在報紙上太久的因素

去到我朋友家不是嚇了一跳 不是我那隻兔兔 而是 她家的'揪比'

養了一年多 好大一隻兔唷 我連讚嘆好幾次 因太神奇了~~~傑克

不知情的會以為是隻小狗哩 你瞧 很大吧^^

我家的兔兔很乖 被我抱在懷裡 很快就睡著了 也吃了肥滋滋

我看他不久就會步上我的後塵了 這樣就不妙了

我可不想讓我家的"迷你兔"遍成"迷你豬" 降就太˙˙˙無法言語

他已經寄放在我同學家一個禮拜了 還沒有取名字 害我傷腦筋

我同學那隻新的小兔兔叫"小不點" 而我的呢 本要叫他"大肚男"

但想想還是不樣 免得跟我一樣 瘦不下來= =

問了幾位朋友也貢獻了很多IDEA 肥玄提議叫"阿MAN"

感覺上還挺不賴的 列入參考行列 還有人要幫我想想嗎????

我要等到開學才能真正把他帶回家 因現在的我沒有時間照顧他

他肯定會很寂寞 所以就先寄放在別人家庭囉 委屈你了 兔兔

絞盡腦汁 想個比較有質感的NAME吧....各位~~~~~~~~~~~

台長: 墮落的天使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