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2:12: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在三芝 有一面無情ㄉ大門 從那面大門走出 心痛無比   感覺 那時 沒人可以來救我 感覺 好痛 好心涼 那ㄍ畫面 一直永遠烙印在我心理 應該說 刻骨銘心ㄌㄅ 這件事情 已經過了8年ㄌ 想ㄆ到我還記得這件事情 永遠 永遠都已經忘ㄆ了這件事情 以前好恨ㄊ 這麼狠心 說ㄆ要就ㄆ要 當離開他家門口 她現任女友卻是坐在裡面看笑話  也就是說 在ㄊ心中 我已經ㄆ是最重要ㄌ 因為ㄆ甘願 回去找她 卻被看笑話 反過來說好ㄌ 好比ㄝ敲醒我 那種感覺 我無法形容 簡單來說 就是痛 心冷 我離開以後 我變ㄉ很消沉 每天 過ㄉ渾渾愕愕ㄉㄖ子 過著只會想她ㄉㄖ子 但卻擁有ㄆ到她 漸漸ㄉㄖ子 ㄝ慢慢沖淡 我表情上 對ㄊㄉ思念 慢慢去接受別人ㄉ愛 但 心理 還是在等她 表面上 交ㄌ男朋友 事實上 是勉強自己去愛他 勉強自己ㄆ行 就委屈ㄉ 說聲抱歉
這樣ㄉ輪迴 一次又一次 自己才發現 我還是沒辦法真正去愛她們 但是我對她們很好 對她們好 是因為ㄊ們ㄆ知道我心中 還有一位 刻骨銘心 ㄉ男孩 真ㄆ知道 我是聰明還是笨 我寧願 把這份感覺 永遠永遠 藏在心中 ㄝㄆ願說出來 這些就是回憶 至少 他在最早以前 讓我體會到 什麼是 為愛情哭 什麼 是愛情ㄉ痛 ㄊ早就在 我在成長過程 先給我吃下愛情毒藥 讓我痛ㄆ欲身 現在ㄉ我 好比一ㄍㄆ怕愛情ㄉ女人 這樣 是好 還是ㄆ好 想到這些 我還是會哭 因為 那時真ㄉ傷ㄉ我好痛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有人可以代替ㄊㄉ位子 前幾天 我跟我同學 回三芝 ((我同學家)) 我有故意順路經過他家 去看看 他家附近 有什麼變 本來想找他但是我還是沒勇氣 我ㄝ沒理由 ㄑ找他 所以我就沒去敲ㄊ家ㄉ門ㄌ 也許ㄊㄝ已經結婚ㄌ 畢竟 我跟ㄊ事情都過ㄌ這麼久ㄌ ㄊ應該變很多ㄌ 也許我跟ㄊ見面ㄉ那天 會是我要嫁給別人ㄉ那天八...ㄆ管 你對我 做ㄌ多少傷害ㄉ事情 但是 你還是永遠在我心中 無法說ㄉ秘密 希望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幸福 快樂 ((**

台長: ^^~宝物juju~^^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啾の__回(︿︿)億__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又過ㄌㄧ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