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2:32:57|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舒服,

請假在家沒去上班,

媽媽很貼心用了燕窩給我喝加補品,

謝謝你和爸一直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從小就不顧一切的給我們最好的,

吃好、住好、用好,

一直覺得我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

但我有在成長,學習獨力,學習面對壓力,

雖然還是有點任性愛生氣,

但無論如何就是不會生氣你哈~

你打來的手機鈴聲,永遠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用來警惕我!LOVE YOU SO MUCH~





 

台長: 粉紅VIVIAN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JOYCE~
此分類上一篇:有好多好多的地方在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