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0:01:48|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寵兒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啊啊…不要了……』



涼平小小的身子隨著慶太的進入上下擺動著。




是夜。
又一個令他疲憊的夜晚。



兩人的衣服從門檻一路散落到床沿。
今夜的郈邗宮,春光明媚。




『每次都說不要,哪次有用?』慶太冷言道,扣緊人兒纖細的腰就是衝刺。
他喜歡這小人兒坐在他身上的感覺。




『不…』

好痛!
好痛!
涼平痛的叫著,無奈再多的淚水都軟化不了眼前的男人。




君從來都不懂得溫柔…

就像現在。
血乾了又流,流了又乾,涼平早已無心去細數到底痛過幾次了。






一個衝刺,縱使知道身上的人兒不喜歡那種濕黏感,但慶太依然讓自己射在人兒溫熱的體內。



『睡吧。』慶太站起身披上睡袍,涼平知道他要去沖洗身體。



看著慶太走出寢室,涼平這才敢慢慢地撐起身子,審視著這看似溫暖的滿床孤寂。








四個月了。

他住在這裡已經不多不少今天滿四個月了,涼平無奈的想。已經沒有回去的可能了吧…


從他甫近宮的第二天起,慶太便吩咐──應該說是命令比較恰當些──他住在郈邗宮內,這對絕大多數的寵兒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好事,畢竟郈邗的床單上除了慶太可從沒任何人的氣味殘留過。





與君同床共枕或者是自己一個人入眠其實沒多大差別,這可要歸功於這兒偌大的床與君對待他一向的冷漠,睡覺時他倆總是各據一角。





但……涼平緩緩打開雙腿。君又把他的留在他體內了……


真的好疼好疼,那種感覺讓涼平深深懼怕作愛。

不過那是寵兒應該做的不是嗎?

人兒伸手揉著眼眶,他很怕卻被逼著一次次去接受。





『嗚嗚……』



不敢大聲的嚎啕,只剩細微的嗚咽嫋嫋弔唁著他的委屈……





>>


有點少啊(嘆
明天要看書了我後天要去學校補考
看到成績真的讓我很像砸電腦啊(哭

地理!
地理!
我地裡居然要補考阿馬的真是不可思議!
我還以為地理穩過咧
害我把課本丟學校
搞什麼阿耍我哦(無力

這看我看屁阿看(翻桌
重點是平均58.6讓我很想丟雞蛋啊
老師那隻死老烏龜是不會發揮愛心讓我pass嗎?
差1.4耶小氣鬼!(四捨五入的話就是一分想到更氣!)

台長: ☻ 噗匠 _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