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2:37: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載誰都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載誰都無所謂

我也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精神出軌,
好啦,算是我知道。
只是我一直難忘舊情,相信內心的最深處也知道。

2003年的早晨初次見面。
「那我們原班人馬好了。」本來想這樣子跟你說,
卻又聽到她搶先一步說「我給你載好不好,我怕坐車會想要吐。」
我卻故作大方說:「好啊,我的安全帽在那裡給妳載。」
你一直看了我幾眼,我現在已經不太敢去想那是什麼意思,
那眼神看起來就像是問我「這樣子好嗎?」但我又知道其實
你載誰都無所謂,因為都不是你的她。

走過熟悉的道路時,心想如果這時候給你載的話,我就可以跟你說
:「你看!我們以前都是走這條路耶。」
有時候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人事已非,我不是當初的我,現在的我,
有一個疼愛我的男朋友,但這並不表示我對你的關心會減少。

回來的時候也是,因為沒什麼睡的關係,我也懶的做表情,
任由難過無力的情緒表現在臉上。
我希望你看見,清清楚楚。

--
我沒有放棄也沒有轉身離開的意思。

台長: 小貝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