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8:26: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出愛火的大懶蟲(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OOX年的一個星期日,這天陽光普照,上天好像為我約會莉莉這位陽光少女而鋪排好這充滿陽光的一天。
我已經為這一天編排好一幕幕難忘的場面,莉莉一定不勝感激。
在這陽光普照的下午,我打電話給莉莉。
「喂?」
「喂,妳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
「一個為了昨天的約誓,苦苦地等了十二個小時的人。」
「喔!原來是你!」
「妳現在在做甚麼呀?不知莉莉小姐是否有空出來呢?」
「原來你是說真的。不過我現在還躺在床上。」
「沒關係,我等妳。」
「那麼,你等我三個小時吧?」
「吓?!」
「差不多了,我現在才起床;跟著又要沖涼,洗頭;還要吹頭和戴con。我想三個小時應該差不多了。」
「三個小時那麼少,以女仔來看,妳已經算是極速了!」
「就這樣吧。你一會打給我吧。」
「好呀!Bye-bye!」
「See you!」
三個小時?!不是吧,竟然要我這個情場殺手等三個小時?!幸好等的人是莉莉這麼可愛的女仔,要不是我一定會殺死她。
和諧的四十和絃鈴聲響起,這是我那部雙彩mon機所發出的呼叫。我看一看來電號碼,原來是小怪怪那個像每天阿媽打給仔的奪命追魂call。
「喂?!」
「你作晚忘記了拿中文筆記呀!」
「呀!是呀!」
「那麼你要不要呀?!」
「要!當然要啦!」
「你過來拿。」
「不是吧!妳住得那麼遠!」
「那你想怎樣呢?!」
「我們約個地方等,順便行下街啦!」
「吓?行街?是但啦!」
「好吧!那就十五分鐘後水M等啦!」
「哦!」
果然聰明,我戴嘉聰果然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聰明人;那麼快便找到人幫我sip這可惡的三小時。哈哈!
就這樣,我便出去水M;小怪怪原來已經到了。
「你有沒有搞錯呀!要我這個女仔等你!」
「我絕對是一個gentleman,不過我的gentleman風度只會給我認為值得的女仔。妳?!哈哈哈!」
「你好野!」
「多謝讚賞!」
「娜!」
「Oh!Thank you very much!」
「下次我再不會幫你!」
「唉!算吧!妳次次都這樣說,但次次都有下一次,妳不覺得悶嗎?」
「你去死吧!」
「死都不會死在妳面前那麼慘啦!」
「啍!」
「算啦!不要再說了,我們走吧!」
就是這樣,我便無無聊聊地跟她過了三個小時。終於都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有事做,要走先喇。」
「吓?」
「是呀,我要走喇,妳自己慢慢行吧。」
「有甚麼事做呀?!」
「約了人。」
「約了誰呀?」
「與妳無關。」
「約了女仔?」
我點頭默認。
「戴嘉聰,你好野!重色輕友!」
我無奈地說:「Whatsoever啦!走喇!Bye-bye!」
道別後我便飛奔到莉莉的家。
「喂?妳可以出來未呀?」
「大致上可以了。」
「那麼出來吧。我已經在妳樓下了。」

專屬於莉莉的和弦鈴聲響起。
「喂?你再哪裡呀?我已經下了來。」
「我知道。現在,請莉莉小姐跟我所指示的去走。向妳的左手方向行。」
「你在做甚麼呀?!」
「先不要問,聽我說的,很快妳便會知道。」
「好。」
莉莉根據我的指示而行,我則跟隨在後面。
「在前面的街口轉左。」
「Okay!」
就這樣,我便帶莉莉行到一處非常偏僻的地方。
「還要走多久呀?!」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就在眼前。」
莉莉停在一間精品舖的櫥窗前,目不轉睛地望著放在櫥窗上的玉桂狗大公仔。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這裡;我問了好多好多人才知道有這麼一間精品店,雖然都頗為偏僻,但是舖內所賣的東西都非常漂亮,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我慢慢的走到莉莉的後面。
「Surprise嗎?這裡便是我們的目的地。」
莉莉捉住我,興奮的說道:「你好厲害呀!怎麼會找到一間這麼多玉桂狗的精品店!好開心呀!」
我微笑的說:「妳還支持到嗎?驚喜陸續有來!」
「甚麼?」
「實不相暪,這一隻公仔已經屬於我們可愛的莉莉小姐了。」
「吓?!你是說真的嗎?」
「當然啦!我從來都不會騙美女的。我已經買了這隻公仔,妳可以隨時拿走。當然,現在不是時候,因為妳還要陪我去行街嘛。拿著一個大公仔行街,太不方便了!」
之後我們就左逛逛右逛逛,我無時無刻都逗得莉莉異常開心。可惜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我們已經踏上了往莉莉家的道上。
「再見了。」
「Bye-bye!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在見呀?」
「你隨時都可以call我的,如果我有空就可以見了。」
「好呀!我每天都有空,那麼我每天都來找妳!」
「哈哈!好呀!隨便你吧!好多謝你的公仔呀!」
「No need!Bye-bye!」
「Bye-bye!」
眼看著莉莉美麗的背影,她小小的身軀,拿著大大的毛公仔,顯得非常可愛。漸漸,莉莉的背影已經消失於我眼前;可是我仍然呆站在原地,遐想著莉莉可能會再走下來。
這麼快樂的一天又過去了;到這刻我才記得明天有中文測驗。Oh!My God!那些筆記我還未曾看過呀!糟糕了!今晚又不用睡覺了!真悲哀!

待續

台長: 名探偵◤弓箭◢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