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7:42:15| 人氣1,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他命小小說】未完成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調戲是真的一點都不過份,因為我整整跟他耗了一個小時,他才答應帶我去原來就在正後方的學生中心,我差點沒有一巴掌給他打下去,但是我沒有,可能是念在他也是台灣人的份上,也念在他有可能以後會大發慈悲肯開車帶我去買東買西的份上。

紈絝子弟學長本名是林誠勳。人不如其名,一點也不誠懇也不光明磊落。但是,他很狗屎運。他是個啣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男,在一片窮的留學生中,他的座車可是數一數二的豪華BMW跑車,住的也是高級公寓,不過好家在他沒有揮霍無度的住單人公寓,他有一個室友,培仁學長。

培仁學長跟紈絝子弟學長根本就是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組合,而唯一的相似之處大概就是兩人一般高的身高,還有兩個人相當的家世背景,據說他倆在台灣忠孝東路某處的高級住宅還只隔了兩個巷子,不過這也是後來才發現的。培仁學長穩重內斂,善解人意,是個正人君子;紈絝子弟學長卻是調皮搗蛋,天真無煩惱,是個陽光男孩。我常常開玩笑說,如果他們一個為男,一個為女,那可是最門當戶對的完美搭檔呢!

狠巧的是,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卻永遠有打不完的屁,吵不完的架,外人看我們感情好的不得了,我們卻左想右想也搞不清楚好在哪裡,因為我們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其實一開始也只有我和紈絝子弟學長拌拌嘴,沒想到後來只在旁冷觀的培仁學長也轟轟烈烈的加入戰局,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好在後來住在我樓下的敏璇加入後,強烈的女性特質才稍稍緩和幾乎快打起來的戰局。

敏璇是我的好鄰居,好朋友跟廚房戰友。我們兩個常常混在一起做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然後硬是推銷給培仁學長跟紈絝子弟學長那兩個可憐蟲。敏璇是個不管在哪裡,大家都會被她柔柔美美的形象給吸引的美女,正如外表,在我心中,敏璇是個不折不扣的典型美女代表,敏璇從來不大聲說話,連生氣也是美美水汪汪的。再偌大的德州大學校園內,常常看到三個憤慨的人大聲吵架時,旁邊就有一個美美的女生水汪汪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不過後來敏璇也習慣了我們永遠也吵不完的架,就逕自帶本詩集在旁讀起來了,相當符合她美女的形象。

**版權所有2005 Vitanomin 維他命.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以整份文章的形式轉寄。若要轉載或節錄圖文,請先與維他命phuket@ms93.url.com.tw聯絡。**

台長: 維他命
人氣(1,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