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5:32: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ympic 狂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Opening Ceremony開始,我可以說是沒有一天睡好睡夠的。為了看比賽,客廳沙發成了我的窩,直接睡在電視機前面,每天狂看游泳、跳水、體操、棒球。游泳池畔眾多好手一個禮拜下來的大對決,讓我跟朋友直呼過癮,戲稱看猛男看到快流鼻血,我站在Michael Phelps那邊搖旗吶喊,N則站在Ian Thorpe那邊對我叫囂,互相廝殺。至於棒球,除了中加大戰我看得到這邊電視轉播,中華台北對其他國家的比賽,很可惜我只能看線上文字即時轉播,丟了晉級四強的機會,選手們比誰都難過吧,特別是那幾個實力堅強的好手,想起來都心疼哪,不過回家倒是記得要檢討失敗原因,加緊為明天的明天作準備才好。我們的棒球只會越來越強,而不是逐漸式微,希望,希望在北京依然能看到中日大戰喔。


p.s.Michael Phelps!!!YES!!!

台長: vitaminC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