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18:15: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小時不眠鐵漢選委實錄.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 發端
五月一日凌晨六點,在催命鈴聲陣陣響起之時,我不得已的睜開眼,
想著:「ㄨ!今天要被迫翹一天課了!」沒錯,就是今天,約定的時
刻到了,今日就是終結所有疲累與理性的日子。今天是五月一號。為
所有的傷痕和榮耀,奏出休止符的日子。
我踩著自一星期前就沒有睡好的腳步,堅定地向我的目標邁進....
「這場充滿超現實藝術風格的鬧劇,必須要由我,來結束....」
我和碩果僅存的另一位選委----鄒德建,各自拿著適合自己的武器,
踏上了征途。 他的是傢伙是狙擊槍,而我的是EOS50E的佳能單眼相
機,乍看之下,相機和槍是兩種毫無相關的物品,但是,我們的世界
,卻建構在這些漆黑金屬上的玻璃鏡片,我們的世界,是充滿無機質
的。

很快的山上山下走一回,架好男舍、百年樓、綜合、書城、正門、女
舍、圖書館等七個選舉站,便向來工作的工讀生們諄諄告誡道這次選
舉的重要性。因為,我們正踏在民主和腐敗的兩頭鋼索上,進一步是
天堂,退一步,則是地獄。我們現在能作的,就是好好的、走這一步


在告誡完各選舉站的工讀生後,還得一個一個去檢驗。選務工作,不
能忘記的是胸中的熱情以及臉上的笑容。

走完各選舉站之時,便要上山去顧我男生宿舍的選舉站了,雖然男生宿舍的選舉站一向投票率不高,但我相信在我等熱情的呼喚之下,今
年的投票數應該會超越往年吧![開票結果證實了我的看法]

到了中午,便要趕往山下的正門坐陣了。希望今年投票率提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