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3:55:12|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要經過很多的考驗及磨練...
每個人都要一直學習...一直學習...
從別人身上學習...也從自己本身學習...

今年已經是畢業後第四個年頭了,
在歷經一番找尋工作的反覆替換時代,加減起來也有三年多的社會歷練
目前這份工作雖才剛滿一年不久,但卻是最有收穫最有成就感的一份工作
老闆一樣很呱噪愛唸機車,卻是目前遇過還不錯的一個
該的福利獎金一樣也不少,大方許多
同事有好有不好,但好的居多,相處愉快,
在加班時還會一起大聲數落老闆的不是,哈...

總之,好事多過於壞事
我想這是目前讓我抱怨最少的一間公司
我不敢說能在這裡待多久,但是期望可以長長久久


現在我最需要學習的一種課程,就是”patience”
帶新人,還是一個不是反應太好的新人
在幾次重覆教導同樣的東西後,仍然出錯
明明已經用了應該不會錯誤的方法做事,卻時常有令人發噱的誇張失誤
我很疑惑也很無奈...

當板娘問同事我們還有多少的耐心給新人
同事回答他應該只剩二、三次吧?!
可是我應該不行了,因為我跟新人接觸的次數較頻繁...

老闆跟我說要有耐心有耐心...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無奈、不要臉色難看+不要越來越大聲
因為公司的會計跟工讀生打趣的跟我說,當我越講越大聲時他們會彼此使眼色
工讀生說最近脾氣不太好哦!!
教新人講到最後都會不自覺的大聲起來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他是同事不是下屬,要注意...要注意...

台長: H.S.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赤子心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哎呀!

翊寧
哈囉..好久不見啊!!
看你工作的還挺開心的唷!!
你說的耐心,我最近也有同感哩!!
最近公司也有新人進來,雖然,不是我帶他的
但是,因為距離靠我較近,有時會來問我事情,
有時和新人講了幾次,都覺得自己怎麼口氣會越
來越有種不耐煩的feel,也是會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口氣要好,要笑一點,畢竟自己也曾是新人,
也知道那種感覺,但就不由自主的不耐煩了起來!!
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也加油囉!!
2008-06-21 00:57:56
小吳
加油啊~璇姐,帶新人真的很可憐,尤其又帶到不長進的…就連號稱好脾氣第一名的我都有對不長進的新人發脾氣的經驗了...我想,妳就算來個大爆發也不奇怪啦~哈~
2008-06-21 23:03:10
hi~~~璇姐,
看到你的發表,小妹我真是感同身受啊…
學習速度慢是一回事,因為每個人的學習力不同。
但不知上進外加打混,那才真的是…
哎~~~
所以,真的也不能怪我們火氣越教越大。
總之,加油吧!
能教就教,盡力就好喔^^
2008-07-13 18: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