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1:43: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車.收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跟媛、60、小黃去找喵
看看他那裝潢好的新家

在喵家附近的85度C
吃吃蛋糕、喝喝飲料、聊著天
直到七點多快八點才回家

開著車送60回家後
準備停進家門前
結果油門採太重
有點暴衝
撞上了門前的抽水馬達
也把大門撞凹了一小小輕微的凹洞
車子呢?
則是刮出了幾道不小的痕跡
(剛出去照相,哇!看起來還真觸目驚心)

我呢是真的嚇到了
媽從家門裡跑了出來
爸正坐在客廳的書桌記帳也走出來幫我停車
當時隔壁人家有位年輕人正在外抽著煙也嚇了一跳
隔壁的爸爸也跑出來看
還對著我爸說
沒擦撞過,不算開過車啦!
(他家之前才有人也是因為衝太猛,撞的大門底下的滾輪是無法裝上去,才上個禮拜的事吧!當時是中午我們正在客廰吃著飯看著電視)

昨天上完半天班回家
媽問我說,昨天有嚇到厚
我說,對!有點不太敢開車了
結果中午吃飽飯
有事打去找小謝
被臨時告知去60家集合
說要去採草莓

因為臨時多了個我
還有小黃也要來
謝媽媽開著他的新車
可是擠不了這麼多人
所以又回我家開車
順道去小黃家載她

先上樓跟爸說要開車去
小謝要開
要下樓時爸說你開沒關係啦
撞到就撞到!不要怕!
當下眼淚幾乎流下
可又逼了回去
(因為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採完草莓回來
回程還是換我開

開進家門時
爸正坐在客廳看電視
走出來指揮我停進家門


今天爸要去午覺時
交待我晚上幾點鐘時
記得叫他起床
原來是要載我去收驚

今年屬狗的人犯太歲
所以也順便去讓人改改運

爸蠻信這個的
但不是說迷信
只是該去拜拜時
就會去拜拜

台長: H.S.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更正啟事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