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0:29:0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卡片,今年就是想寫卡片送給人。
本來是想自己動手做,可是時間來不及,只好買現成的

不管是常連絡的、不常連絡的
抑或是常見面的、不常見面的
而且有些明明就只隔了一條街
騎個車只要2、3分鐘就到他家的
有些明明就可以見面再送的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貼上郵票,投入郵筒用寄的
這樣才有收到卡片的喜悅嘛!

列了張清單,再去買卡片,寄了26張。
媽聽到我買了30張郵票,說著買這麼多幹嘛!
寫了一部份,叫凱幫我去投郵筒
凱說,這麼多
媽說,他有錢啊!那麼常見面還要寫卡片,那是不常見面的才寫。
我說,也有寫給其他不常見面的人啊!
(心裡OS著,阿你們不懂啦!那種收到信時的感動是無可言語的)


蟑螂說,起初收到時很是驚訝,其後高興隨之而來
因為很久沒有收到一封親筆寫的卡片或信件了
很是感動

羊奶也說,回到家時,看到了封卡片在桌上
看了看應該是賀卡吧!瞄了瞄字跡,哇!是璇姐寫的捏!
很是感動,因為現在大家不是用e-mail就是傳簡訊
有n年沒收到過一封親筆寫的卡片了

世秋也說,真是感動捏!


不管有沒有在看我的新聞台,想對你們說
也謝謝你們讓我有人可以寫卡片
聽到你們這樣說,我也很高興
你們收的快樂就好。
不用太感動啦!!


希望每一個人聖誕節都能過的盡興。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Holiday!

台長: H.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X的
此分類上一篇:Roll your dice and take your chanc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