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7:32: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玉倩答應請我看場電影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時常有事,久而久之也忘了這回事
而玉倩上週日來我家,又提及啥時要去看電影
才想說不然去看看娜娜這部片好了

昨天跟玉倩去國賓看了娜娜這部片
沒看過這部漫畫,只是耳聞說這部片還蠻不錯的
結局還蠻感人的,倆人友情使我感動
Nana對蓮的感情令人動容
(怡君說漫畫超好看的,有點心動想去租來看)

國賓超多人的
距離上次去國賓是五專時候的事
那時尚末建好
人潮稀少
昨天去時,哇!這麼那麼熱鬧、那麼多人
玉倩說,你很遜捏!都不知道
拜託,我幾乎不會來這一帶,好不好。
真是的,還笑我。

因為在電影院啃了一小包爆米花及一杯紅茶
雖然晚餐時間已近,但不餓
先繞去怡君家拿我要的東西
再載著玉倩去錢櫃找子紜還東西
玉倩說他家沒人,晚餐自理,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可我不餓,但還是陪著他去吃東西

在樹林街繞了一下
本想去吃素食,可是碰巧沒開

樹林街週圍林立著一些小小的簡餐店
最後倆人選定”森林花園”吃飯
Menu上有一些主餐可選,附有自助吧的糕點可吃
也可單吃自助吧的東西,不點主餐

我選擇單吃自助吧的東西
玉倩選了一份養生鍋

自助吧的東西不是很多樣
有一些炸類東西,薯條、雞塊、洋蔥圈...
有生菜沙拉、濃湯、三明治、餅乾
重點是蛋糕類有蠻多選擇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薰衣草覆盆子慕斯”
超好吃,甜度適中、味道特別
超讚的啦!

我覺得此店不錯的地方是
他蛋糕每次限取一塊
吃完再去取用
有專人負責拿取
這樣才不會造成無謂的浪費
拿一大堆卻吃不完

下次要絕對要空著肚子,再去吃一次
蛋糕等等我啊~~~~~~~

台長: H.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娜娜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小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