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55:3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上梅嶺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前年還是大前年抑或是大大前年
大概在這個時節,突然想到又去爬梅嶺時
發現梅嶺有我愛吃又超甜的”種柿(台)”
所以每年的這個季節都會去梅嶺買我愛吃的柿子

今天又是一次開車的新體驗
爸讓我開車上梅嶺去
首次換成手排開(爸堅持山路要換手排)
現在的車大都是手自排,也不用採離合器這種東西
手排變的簡單多了,只要用手推就好

第一次實際體驗到1檔、2檔、3檔的差別
開起來的感覺有差,越到3檔,加油的感覺越順

之前出去時,都是看怡君教小吳啥時要換檔
今天第一次親自上場,滿新竒的

爸說山路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跟平地差不多
只是山路是一直慢慢的高上去
爸都擔心我會害怕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啊!
還高興的很咧。
媽說,啊!你要讓她開喔!(媽就是窮緊張)
爸說,不讓她學開,她永遠都不會開。不然,以後還要我開哦!
呵......還是爸明理。

上山時,起初,爸在後座還會口、手並用教我啥時要換檔,幫我打了一下子的檔後,他就說你自己換看看,自己感覺啥時要換啥檔。

大概了了啥時該換檔啥檔。:)

台長: H.S.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之約第一站 - Jamy’s 潛艇堡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