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20: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二個禮拜,都陸續有人來借睡我的房間,先是大表妹和他室友,再來是小吳哥哥,最後是今天剛離開的小表妹。

大表妹是上週一至週三到墾丁玩,週四、週五來台南玩,他每次來一定要吃道地的台南小吃,米糕、魚土魠魚羹、割包、綠豆湯...等,所以只要他一回來除了吃還是吃,吃到我都快傻眼了,好像幾輩子沒吃東西似的,狂吃狂吃,他真的很愛台南的小吃。

他到墾丁去也帶了隻我最愛的豎琴海豹夾便條紙的陶瓷娃娃送我,不只這次,以往他只要有回來就會帶個小禮物送我,海豚娃娃、企鵝娃娃...等,叫他不要破費了,還是一直買。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大海和海洋的動物,尤其是海豚和豎琴海豹。

小表妹這次下來是因為要練花式溜冰,本來要到台中的某間國中,可是不知啥原因教練又改在台南的民德國中訓練,聽爸說民德國中的溜冰班是非常有名的,常得冠軍。小表妹從小就喜歡溜冰,姑並沒有特別去栽培他,只要求他說如果想學的話,課業一定要先顧好,聽說有一度中斷練習,因為小表妹的學校課業太差,姑不讓他練。這次訓練的原因,是因為如果有被選為國手的話,就可以到義大利去參加比賽,為國爭光。


我覺得啊,身邊的人個個都很貼心,這一陣子又再度的讓我體會這個幸福的地方。

今天下班回家時,也發現小表妹留言給我,他說這一、二天打擾我了,不好意思。
其實沒有啦!因為我都很早睡,像昨天我10點多上床睡,他回來時整理一下也就跟著我上床睡了。並沒有吵到我,即使他前天用電腦用到快12點才睡,也沒有影響到我,因為累,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

現在不像以前朋友來時弄到很晚,我都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非得他們上床睡之後,我才睡得著。

像這次小吳哥哥,留言說,他這次在我家竟然睡不好,有使以來第一次。我則是熟睡到他幾點上床睡我都不知道,在他手機聲響之前,我是睡到不醒人事。


真是感恩捏!大家的貼心讓我深感窩心。

璇~~~

台長: H.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5/07/08-真是糟透了!
此分類上一篇:2005/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